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綽 號:Cat Zheng 性 別:男 現役機身:D600、D90、GR 現役鏡頭:N 28mm f/1.8G 、N 50mm f/1.8G 、N 70-200mm f/4G 拍攝年資:大約3.5年 所在縣市:台中、花蓮 作品網頁:http://www.cat-zheng.com 自我介紹: 從小爸爸就喜歡拿著他的FE2記錄我們家的生活 那快門聲總是讓我覺得很新奇 但當時只覺得單眼相機好大好重又沒有螢幕可以看,一點都沒有吸引力 一直到了大學的時候,爸爸他購入了一台數位單眼D90 爸爸喜歡用手動對焦,但因為老花眼的關係時常對不準 拍了幾次之後就很少在用了 有一次因為學校內的活動需要拍攝,便向爸爸借了相機去用 沒想到這一用之後就上癮了,每天都要安一下快門才過癮 當時同儕之間也有人在玩攝影,總是覺得他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而我拍出來的都像是一般手機拍出來的一樣 在好勝心的驅使之下,每天不停的爬文研究、練習 學習到了越多攝影知識的同時,這個坑也越陷越深 開始打工存錢買全幅機、鏡頭、腳架等等 但前陣子發生了小意外後,D600摔壞了 重拾D90回來使用,才意識到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並不一定要用最好的相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431503623.A.DA3.html
ftwtm5214: 拍的很好,色調舒服05/13 16:24
lexptt: 拍的很好!!N家推05/13 16:30
akibaroy: 拍得很棒05/13 16:34
TomLee928: 喜歡你的照片~同是N家推05/13 16:37
rugger5566: 推,拍得好看05/13 16:41
benage: 強05/13 16:43
x80378: 推05/13 17:08
fenxiyu: 推,拍的很好看05/13 17:16
allpafighter: 好強啊~~ 沒有可以追蹤的網頁嗎?05/13 17:22
有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cateye_world/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照片~
a9220072002: 這太猛了~05/13 18:08
supersp1: 推! 已追蹤05/13 18:31
ivan5chess: 好! 但怎麼老花眼那段有點感傷QQ05/13 18:46
wul3504: 拍的真好!! 推05/13 18:49
iamfade: 拍得好棒!05/13 18:57
rjhowmanyo: 已跟蹤05/13 18:58
ohlan70571: 已follow許久~ 大推05/13 19:25
Wangdy: 強05/13 19:53
Answersn0w: 同台中人推~~版大好強~~有機會的話想跟你討教一下>"<05/13 20:05
asurasho: 阿愣好可愛啊! 05/13 20:16
sqr: 台中N推 05/13 20:17
seric34: N家怒推 XD 05/13 20:34
tacogary: 台中人推,照片很棒,似乎看到以前的自己。 05/13 21:08
philoschen: 好棒的照片 05/13 21:40
IUOIUOIUO: 有臉書嗎 05/13 22:27
FB大部分都放朋友聚會的照片 還是看Flickr就好了XD
theskyofblue: 推 已追蹤許久05/13 23:06
lucas0412: 追蹤許久XD05/13 23:27
gn01234321: 靜宜推~05/14 00:09
之前在靜宜修過幾個學分,很喜歡這所學校 可惜我的母校是在勤益QQ
edisonwu39: 推!!希望有機會討教!05/14 00:58
min76762001: 台中推推!05/14 01:18
virtools: 嗨!我的鄰居! 05/14 06:39
咦?! 是肥肥嗎?
yiesten: 這色調很喜歡,不知能否透露XD 05/14 09:34
色調都是套用VSCO濾鏡,再做調整的~
virtools: 啊~肥肥 胖胖 這麼多綽號! 05/14 10:42
lane34: 拍得好好!!05/14 14:32
charlie0228: 好棒的照片!可以問一下網站是用哪套模板去架的嗎?05/14 23:18
我是用 http://format.com 這個網站內的模板架的,需要付費 免費的建議可以使用Tumblr ※ 編輯: j26356147 (59.115.10.210), 05/15/2015 09:34:59
stationtw: 早已追蹤~ 05/1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