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twtm5214: 拍的很好,色調舒服05/13 16:24
推 lexptt: 拍的很好!!N家推05/13 16:30
推 akibaroy: 拍得很棒05/13 16:34
推 TomLee928: 喜歡你的照片~同是N家推05/13 16:37
推 rugger5566: 推,拍得好看05/13 16:41
推 benage: 強05/13 16:43
推 x80378: 推05/13 17:08
推 fenxiyu: 推,拍的很好看05/13 17:16
推 allpafighter: 好強啊~~ 沒有可以追蹤的網頁嗎?05/13 17:22
有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cateye_world/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照片~
推 a9220072002: 這太猛了~05/13 18:08
推 supersp1: 推! 已追蹤05/13 18:31
推 ivan5chess: 好! 但怎麼老花眼那段有點感傷QQ05/13 18:46
推 wul3504: 拍的真好!! 推05/13 18:49
推 iamfade: 拍得好棒!05/13 18:57
推 rjhowmanyo: 已跟蹤05/13 18:58
推 ohlan70571: 已follow許久~ 大推05/13 19:25
推 Wangdy: 強05/13 19:53
推 Answersn0w: 同台中人推~~版大好強~~有機會的話想跟你討教一下>"<05/13 20:05
推 asurasho: 阿愣好可愛啊! 05/13 20:16
推 sqr: 台中N推 05/13 20:17
推 seric34: N家怒推 XD 05/13 20:34
推 tacogary: 台中人推,照片很棒,似乎看到以前的自己。 05/13 21:08
推 philoschen: 好棒的照片 05/13 21:40
推 IUOIUOIUO: 有臉書嗎 05/13 22:27
FB大部分都放朋友聚會的照片
還是看Flickr就好了XD
推 theskyofblue: 推 已追蹤許久05/13 23:06
推 lucas0412: 追蹤許久XD05/13 23:27
推 gn01234321: 靜宜推~05/14 00:09
之前在靜宜修過幾個學分,很喜歡這所學校
可惜我的母校是在勤益QQ
推 edisonwu39: 推!!希望有機會討教!05/14 00:58
推 min76762001: 台中推推!05/14 01:18
推 virtools: 嗨!我的鄰居! 05/14 06:39
咦?! 是肥肥嗎?
推 yiesten: 這色調很喜歡,不知能否透露XD 05/14 09:34
色調都是套用VSCO濾鏡,再做調整的~
推 virtools: 啊~肥肥 胖胖 這麼多綽號! 05/14 10:42
推 lane34: 拍得好好!!05/14 14:32
推 charlie0228: 好棒的照片!可以問一下網站是用哪套模板去架的嗎?05/14 23:18
我是用 http://format.com
這個網站內的模板架的,需要付費
免費的建議可以使用Tumblr
※ 編輯: j26356147 (59.115.10.210), 05/15/2015 09:34:59
推 stationtw: 早已追蹤~ 05/1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