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ffeeboy37: 小弟改一下問題好了,離閃有常需要用到高速同步嗎? 06/08 10:56
→ coffeeboy37: (因為700和690帳面上的差距似乎只有高速同步) 06/08 10:56
推 RoCkyBRIGHT: 少...其實高過1/250的時候,通常是白日逆光人像,但 06/08 11:06
→ RoCkyBRIGHT: 這種需求,還不如用外拍燈,一是出力夠,二是涵蓋面 06/08 11:08
→ RoCkyBRIGHT: 積大 06/08 11:08
→ RoCkyBRIGHT: 用小閃,高速同步跟廣焦距,都會讓有效距離下降,限 06/08 11:09
→ RoCkyBRIGHT: 制拍攝的自由度 06/08 11:09
→ coffeeboy37: 外拍燈好像又是另一個大坑XD 06/08 11:40
推 RoCkyBRIGHT: 不會啦,燈本體還好,是控光器材會讓人傾家蕩產 06/08 12:02
→ coffeeboy37: 我買個十隻手電筒好了XD 06/0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