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是完全沒碰過單眼的新手 因為在入坑之前自己做好準備 所以這幾天也一直在看跟單眼有關的文章 同時也會逛逛買賣二手相機的版跟網站 小弟是窮學生一枚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只能看看就好 進入正題 小弟的學校在fb上有個出清___的專頁 是學生自己創的,提供一個二手或全新商品交易的平臺 最近小弟在裡面看到一台二手 Nikon D90 + 18-105mm 公司貨 因為預算大概只有10k左右,這台剛好落在預算範圍內 不知道現在適合入手這台二手機嗎 還是有差不多價位的單眼是各位比較推薦的? 先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49.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434327833.A.331.html
kx7613120: 這價位這組合很ok吧! 恭喜入坑! 我也是窮學生, 你很06/15 08:30
kx7613120: 快就會升FF的哈哈哈06/15 08:30
bt222: 這組合很ok啊,除非你對高iso有特別需要06/15 08:55
cloudatlas: 18-105km....?外星科技@@06/15 08:58
手殘打錯 囧 改了 ※ 編輯: usasidf (140.112.196.97), 06/15/2015 09:00:32
ReDmango: 戰神推06/15 10:04
filiaslayers: km XDDDD。D90是台好機器啊!!雖然我覺得發色太淡了06/15 10:08
OrzOGC: 買中階二手,不要買低階新機06/15 10:11
這台是二手的 已補上 ※ 編輯: usasidf (140.112.25.106), 06/15/2015 10:25:03
p581581: 戰神已經很ok了 但是鏡頭一下就像換了06/15 10:27
p581581: 打錯 *想06/15 10:28
batlo: 戰神淚推阿~ 隔壁買賣板有一台快門數不到50的不考慮嗎XD06/15 11:08
pig40104tony: 我跟你一樣也是窮學生,一樣用10k的價錢買到了d90+106/15 11:43
pig40104tony: 8-105,我覺得對於新手來說這價錢以及器材等級來講C06/15 11:43
pig40104tony: P值最高,若要升級也很好脫手,我才過了六個月防潮06/15 11:43
pig40104tony: 箱就長了兩顆閃燈和35.8和s17-50,同身為窮學生,只06/15 11:43
pig40104tony: 能祝福你,入坑快樂06/15 11:43
ckitwei: 加個幾千元,買全新的比較實在06/15 12:23
RoCkyBRIGHT: 全新的低階機,一點都不實在06/15 12:54
asters: 不如買D700006/15 13:04
mquare: 可以去DC_SALE版 比看看 06/15 13:41
boys5566: 比較推新的D7000系列唷~D90用了10年應該有了吧~雖然 06/15 13:43
boys5566: 還滿堪用的,不過畢竟真的有年紀了XD 06/15 13:43
感謝各位的建議 去查了下D7000的價格 二手的也很爆預算@@ 我會再找找看的 ※ 編輯: usasidf (140.112.25.106), 06/15/2015 14:16:16
RoCkyBRIGHT: D90哪裡來的10年阿...,頂多5年而已 06/15 14:34
Cervelo1995: 讓D90進名人堂退休吧, 建議用力擠一下D7000, 會更耐 06/15 14:38
Cervelo1995: 用, 雙轉盤真的是很重要~ 低階新機用起來很不爽 06/15 14:39
OrzOGC: D90要進名人堂...那我的20D不就要進博物館了... 06/15 14:40
bt222: 預算到哪裡就買哪款啦,D90除了高iso以外,沒什麼不好的 06/15 14:52
bt222: d90 2008年發售的 哪裡來的10年啦XDD 06/15 14:53
eidangee: 推二手d7000 06/15 15:15
sorochis: 18-105km爆笑xdd 如果不是黑洞鏡頭就是長到橫跨台灣XD 06/15 15:37
ts3098362: D90兩年前8K出掉 現在還是這個價 猛 06/15 15:58
aries5420: d90推一個 06/15 16:35
mmqqaa: D90 就很好用了,是我很懷念的相機之一...XD 06/15 17:15
boys5566: 更正是7年了 好久了唷~從我哥哪裏輪到我這邊,一路打 06/15 17:20
boys5566: 到現在,才會有很久的錯覺吧,建議原PO可以選購S1750F2. 06/15 17:20
boys5566: 8比較能繼續戰鬥XD 06/15 17:20
cmchiu: D90太舊了... 都是二手的買D7000或D7100吧! 06/15 17:28
cmchiu: http://goo.gl/viKRMh 規格比較 06/15 17:28
michealking: 如果你要幫系上拍拍活動 D90還是差一點 推D7000up 06/15 20:50
ithing: 個人覺得 D90發色要比D7000好看太多 有時候不只看規格就好 06/15 22:09
chrislux: 兩年前問這個問題還有點意思 06/15 23:47
stec: 真的是看用途看人用,知道有些人還可以用d90出食譜書。 06/16 02:59
x80378: 雖然d90號稱戰神 但我還是不推 06/16 09:35
x80378: 買5300還比較好… 06/16 09:35
sim3000: 新戰神:D750 06/16 09:41
tandw: 遙想當年d90戰神時期啊, 幾乎每篇都會推薦d90 XD 06/16 09:52
chih0207: D90滿適合新手的啊 18-105便宜好用 預算一萬這樣組合滿 06/16 22:44
chih0207: 不錯的 06/16 22:44
theskyofblue: D90不是跳到5K了嗎 害我都想去N家摸看看了... 06/17 02:18
namie6666: 原PO的預算應該就是D90了吧!還是中階機~新手真的適合 06/17 21:21
shingtsai: 戰神D90很夠用了!我都用來拍一些簡單的案子。 06/19 04:59
disnet: 不懂D90神化的原因,不推 06/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