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x7613120: 這價位這組合很ok吧! 恭喜入坑! 我也是窮學生, 你很06/15 08:30
→ kx7613120: 快就會升FF的哈哈哈06/15 08:30
推 bt222: 這組合很ok啊,除非你對高iso有特別需要06/15 08:55
推 cloudatlas: 18-105km....?外星科技@@06/15 08:58
手殘打錯 囧 改了
※ 編輯: usasidf (140.112.196.97), 06/15/2015 09:00:32
推 ReDmango: 戰神推06/15 10:04
推 filiaslayers: km XDDDD。D90是台好機器啊!!雖然我覺得發色太淡了06/15 10:08
→ OrzOGC: 買中階二手,不要買低階新機06/15 10:11
這台是二手的 已補上
※ 編輯: usasidf (140.112.25.106), 06/15/2015 10:25:03
推 p581581: 戰神已經很ok了 但是鏡頭一下就像換了06/15 10:27
→ p581581: 打錯 *想06/15 10:28
推 batlo: 戰神淚推阿~ 隔壁買賣板有一台快門數不到50的不考慮嗎XD06/15 11:08
推 pig40104tony: 我跟你一樣也是窮學生,一樣用10k的價錢買到了d90+106/15 11:43
→ pig40104tony: 8-105,我覺得對於新手來說這價錢以及器材等級來講C06/15 11:43
→ pig40104tony: P值最高,若要升級也很好脫手,我才過了六個月防潮06/15 11:43
→ pig40104tony: 箱就長了兩顆閃燈和35.8和s17-50,同身為窮學生,只06/15 11:43
→ pig40104tony: 能祝福你,入坑快樂06/15 11:43
推 ckitwei: 加個幾千元,買全新的比較實在06/15 12:23
推 RoCkyBRIGHT: 全新的低階機,一點都不實在06/15 12:54
推 asters: 不如買D700006/15 13:04
推 mquare: 可以去DC_SALE版 比看看 06/15 13:41
推 boys5566: 比較推新的D7000系列唷~D90用了10年應該有了吧~雖然 06/15 13:43
→ boys5566: 還滿堪用的,不過畢竟真的有年紀了XD 06/15 13:43
感謝各位的建議 去查了下D7000的價格 二手的也很爆預算@@ 我會再找找看的
※ 編輯: usasidf (140.112.25.106), 06/15/2015 14:16:16
→ RoCkyBRIGHT: D90哪裡來的10年阿...,頂多5年而已 06/15 14:34
推 Cervelo1995: 讓D90進名人堂退休吧, 建議用力擠一下D7000, 會更耐 06/15 14:38
→ Cervelo1995: 用, 雙轉盤真的是很重要~ 低階新機用起來很不爽 06/15 14:39
→ OrzOGC: D90要進名人堂...那我的20D不就要進博物館了... 06/15 14:40
→ bt222: 預算到哪裡就買哪款啦,D90除了高iso以外,沒什麼不好的 06/15 14:52
→ bt222: d90 2008年發售的 哪裡來的10年啦XDD 06/15 14:53
推 eidangee: 推二手d7000 06/15 15:15
推 sorochis: 18-105km爆笑xdd 如果不是黑洞鏡頭就是長到橫跨台灣XD 06/15 15:37
推 ts3098362: D90兩年前8K出掉 現在還是這個價 猛 06/15 15:58
推 aries5420: d90推一個 06/15 16:35
推 mmqqaa: D90 就很好用了,是我很懷念的相機之一...XD 06/15 17:15
推 boys5566: 更正是7年了 好久了唷~從我哥哪裏輪到我這邊,一路打 06/15 17:20
→ boys5566: 到現在,才會有很久的錯覺吧,建議原PO可以選購S1750F2. 06/15 17:20
→ boys5566: 8比較能繼續戰鬥XD 06/15 17:20
推 cmchiu: D90太舊了... 都是二手的買D7000或D7100吧! 06/15 17:28
推 michealking: 如果你要幫系上拍拍活動 D90還是差一點 推D7000up 06/15 20:50
推 ithing: 個人覺得 D90發色要比D7000好看太多 有時候不只看規格就好 06/15 22:09
推 chrislux: 兩年前問這個問題還有點意思 06/15 23:47
推 stec: 真的是看用途看人用,知道有些人還可以用d90出食譜書。 06/16 02:59
推 x80378: 雖然d90號稱戰神 但我還是不推 06/16 09:35
→ x80378: 買5300還比較好… 06/16 09:35
→ sim3000: 新戰神:D750 06/16 09:41
推 tandw: 遙想當年d90戰神時期啊, 幾乎每篇都會推薦d90 XD 06/16 09:52
推 chih0207: D90滿適合新手的啊 18-105便宜好用 預算一萬這樣組合滿 06/16 22:44
→ chih0207: 不錯的 06/16 22:44
推 theskyofblue: D90不是跳到5K了嗎 害我都想去N家摸看看了... 06/17 02:18
推 namie6666: 原PO的預算應該就是D90了吧!還是中階機~新手真的適合 06/17 21:21
推 shingtsai: 戰神D90很夠用了!我都用來拍一些簡單的案子。 06/19 04:59
推 disnet: 不懂D90神化的原因,不推 06/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