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anMaestrow: 同樣問題+1 求解 翻了翻說明書都沒看到 06/30 07:58
推 StevenAn: D750也是一樣情況...之前拿D7000不會這樣的啊, 浪費電 06/30 09:38
推 ixbgt: 我的D750用滾輪調不會,按ISO鈕調才會亮LCD 06/30 09:52
→ kongsj: 打去國祥問,說最近兩年的設計都變這樣了,那就乾脆取消 06/30 10:10
→ kongsj: 機頂螢幕就好啦,反正都會亮… 06/30 10:10
推 lovetostan: 7100不會耶 06/30 10:42
→ kongsj: l大有在哪裏設定嗎? 06/30 11:11
推 linpo1206: 因為機頂視窗字變大了,很多資訊都移到LCD上,超蠢的設 06/30 12:22
→ linpo1206: 計。 06/30 12:22
→ linpo1206: D7100的視窗設計還是跟D800 D600一樣,所以不會像D7200 06/30 12:23
→ linpo1206: 一般螢幕一直亮。 06/30 12:23
→ linpo1206: 當初D750跟D810在考慮時就是因為這點實在無法忍受,直 06/30 12:25
→ linpo1206: 接買D810,至於為什麼要這樣搞,實在抓破頭想不透啊! 06/30 12:25
推 StevenAn: 總之以前按WB、ISO跟Qul都不會亮LCD的,結果改機頂大小 06/30 13:10
→ StevenAn: 後,就變會亮主螢幕了,實在有點腦殘設計 06/30 13:10
推 gn01234321: 腦殘+1,希望韌體更新可以修正啊啊 06/30 14:41
→ kongsj: 國祥回電了,的確沒有辦法關,從750開始的阿達設計,囧, 06/30 15:14
→ kongsj: 不知道尼康在想什麼 06/30 15:14
推 JuanMaestrow: 真是愚蠢的設計... 還我D7000的機頂啊啊啊啊啊啊 07/01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