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買了台D7200,但發現在調ISO設定的時候,機身的LCD都會亮起來 顯示設定資訊 機頂顯示也有,感覺很多此一舉,想把LCD關掉 請問能在哪邊設定呢?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2.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435600430.A.48F.html
JuanMaestrow: 同樣問題+1 求解 翻了翻說明書都沒看到 06/30 07:58
StevenAn: D750也是一樣情況...之前拿D7000不會這樣的啊, 浪費電 06/30 09:38
ixbgt: 我的D750用滾輪調不會,按ISO鈕調才會亮LCD 06/30 09:52
kongsj: 打去國祥問,說最近兩年的設計都變這樣了,那就乾脆取消 06/30 10:10
kongsj: 機頂螢幕就好啦,反正都會亮… 06/30 10:10
lovetostan: 7100不會耶 06/30 10:42
kongsj: l大有在哪裏設定嗎? 06/30 11:11
linpo1206: 因為機頂視窗字變大了,很多資訊都移到LCD上,超蠢的設 06/30 12:22
linpo1206: 計。 06/30 12:22
linpo1206: D7100的視窗設計還是跟D800 D600一樣,所以不會像D7200 06/30 12:23
linpo1206: 一般螢幕一直亮。 06/30 12:23
linpo1206: 當初D750跟D810在考慮時就是因為這點實在無法忍受,直 06/30 12:25
linpo1206: 接買D810,至於為什麼要這樣搞,實在抓破頭想不透啊! 06/30 12:25
StevenAn: 總之以前按WB、ISO跟Qul都不會亮LCD的,結果改機頂大小 06/30 13:10
StevenAn: 後,就變會亮主螢幕了,實在有點腦殘設計 06/30 13:10
gn01234321: 腦殘+1,希望韌體更新可以修正啊啊 06/30 14:41
kongsj: 國祥回電了,的確沒有辦法關,從750開始的阿達設計,囧, 06/30 15:14
kongsj: 不知道尼康在想什麼 06/30 15:14
JuanMaestrow: 真是愚蠢的設計... 還我D7000的機頂啊啊啊啊啊啊 07/01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