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otobiotic: Q1已經是SONY月經題了,簡單的說不要在電腦上刪照片 08/13 01:04
→ wwwww5202: 但是相機一張一張刪效率頗低... 08/13 01:05
→ Photobiotic: 可以選擇刪除一天之內的所有照片,或著直接格式化 08/13 01:15
→ pussycat2009: 像樣的影片編輯軟體都可以套速度 08/13 02:46
推 louiskuo: Playmemory bug很多,經常偵測不到相機 08/13 03:04
→ c230: Q1各廠牌相機都會有這索引問題呀 這不單單是SONY才會出現 08/13 09:02
→ c230: 相機接電腦 別刪 或更動相片(如翻轉) 整個COPY下來 用硬碟做 08/13 09:03
→ c230: 存取不是更快嗎? 08/13 09:03
→ c230: Q2 你是說手機的playmemories app嗎? 無法刪照片就習慣他吧 08/13 09:05
→ c230: 如果是說想用手機後製相機的影片 買條GOT線 抓擋案下來到手 08/13 09:06
→ c230: 機再做後製就好了 其實有GOT線還比較方便一點 但就多一修線 08/13 09:07
推 c230: 啊...是OTG線啦XD 08/13 09:09
→ wwwww5202: 了解 感謝幫助 08/13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