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1.砍掉照片後出現"?" http://i.imgur.com/xu1xU37.jpg 相機拍好接電腦要整理照片 發現在電腦砍到照片後 再開相機看,原本被砍掉的照片出現"?" 後來用設定裡面的還原影像資料庫點後就沒問題了 但多一個步驟很不習慣 Q2.用playmemories無法顯示影片、無法砍照片 http://i.imgur.com/3D6lwqF.jpg 網友介紹這款,但是無法直接在這個程式內砍照片 必須到我的電腦選該槽進去的資料夾才能刪除 但會出現Q1的問題 還有有拍影片(資料夾內看得出來有檔案) 但是程式裡面顯示0 想要後製SLOW MOTION 還是拍攝時可以用? 可以的話怎麼設定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RX10的交流區(LINE、FB或其他的都可以 網路看只有幾年前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48.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439398884.A.FD2.html
Photobiotic: Q1已經是SONY月經題了,簡單的說不要在電腦上刪照片 08/13 01:04
wwwww5202: 但是相機一張一張刪效率頗低... 08/13 01:05
Photobiotic: 可以選擇刪除一天之內的所有照片,或著直接格式化 08/13 01:15
pussycat2009: 像樣的影片編輯軟體都可以套速度 08/13 02:46
louiskuo: Playmemory bug很多,經常偵測不到相機 08/13 03:04
c230: Q1各廠牌相機都會有這索引問題呀 這不單單是SONY才會出現 08/13 09:02
c230: 相機接電腦 別刪 或更動相片(如翻轉) 整個COPY下來 用硬碟做 08/13 09:03
c230: 存取不是更快嗎? 08/13 09:03
c230: Q2 你是說手機的playmemories app嗎? 無法刪照片就習慣他吧 08/13 09:05
c230: 如果是說想用手機後製相機的影片 買條GOT線 抓擋案下來到手 08/13 09:06
c230: 機再做後製就好了 其實有GOT線還比較方便一點 但就多一修線 08/13 09:07
c230: 啊...是OTG線啦XD 08/13 09:09
wwwww5202: 了解 感謝幫助 08/13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