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blohinet: 害怕RP 就R啊 10/03 19:59
推 rinkai: 去三創摸一遍 10/03 20:09
推 nthomas: 買R配24-105搞定 10/03 20:18
推 sheng912: R6呢 10/03 20:25
推 milkBK: 要嘛二手A73 不然就R6 10/03 20:25
推 nthomas: R6就沒錢買鏡頭啦 原po預算只有8萬 除非還要再捏 10/03 20:29
推 emethxyz: 我M50升R6很滿意 10/03 20:30
推 jefflo: RP配kit + RF 35mm/f1.8 七萬有找 完美 10/03 20:40
推 GoodDonkey: 用自動就換富士啊 X-T4錄影功能夠好了 10/03 20:44
→ eric00169: R收二手 剩下去買鏡頭 10/03 20:58
推 abcd11001100: 流言指出m50 mk2 的4k不裁切、好一點的處理器這樣 10/03 21:00
推 David2018: Sony A7C,有側翻螢幕,輕巧,8萬可買機身+鏡頭了。 10/03 21:02
→ aloneatrip: A7c 10/03 21:04
推 l119thunder: A7C阿 背光過曝問題換RP應該不會有明顯改善Y 10/03 21:05
推 freeasa: 二手R+RF24-105/4is 10/03 21:07
推 blueneo007: 週年慶買R6啊,禮卷買35再捏一下就有了 10/03 21:23
推 nthomas: R6另外的問題在於不知道何時有單機身的貨,尤其是在週年 10/03 21:28
→ nthomas: 慶 10/03 21:28
推 blueneo007: R6應該還好,R5週年慶真的被訂爆了... 10/03 21:32
→ blueneo007: 但至少35能先拿到...XDDDDDDDDD 10/03 21:33
→ evadodoya: 雖然我覺得是不是你先多了解一下拍照原理比較好呀(? 10/03 21:41
→ evadodoya: 當然有錢想買是不會阻止你啦 10/03 21:41
推 nthomas: 我去問R6也都給不出交期 保守都說一個月起跳 10/03 21:58
推 LimYoHwan: Bmpcc 4k 10/03 22:08
推 seou: 背光拍照 背景過曝不是很正常嗎 10/03 22:11
→ tedbobo: 我知道背光過曝很正常,但我覺得sony對於過曝的處理比can 10/03 22:16
→ tedbobo: on更細緻,比較沒曝成那樣(偶爾在轉場沒辦法完美避開過 10/03 22:16
→ tedbobo: 曝),是這樣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可能表達不好,但很感謝 10/03 22:17
→ tedbobo: 各位給那麼多意見! 10/03 22:17
→ tedbobo: 我目前會往A7C跟R6去試,R6雖然爆預算,但網路上的測試影 10/03 22:17
→ tedbobo: 片讓我很心動,謝謝大家! 10/03 22:17
推 klub: 翻譯年糕:Canon寬容度就是爛 10/03 23:06
推 bicedb: 錄影就不要 r rp惹吧 10/03 23:17
推 mmmbop: r6 一次到位 什麼都沒妥協 最符合你的需求 10/04 08:53
推 ingantai: 過曝是設定問題,m50人臉追蹤會根據人臉調整曝光。 10/04 08:53
推 erig25: s的感光元件比c好,目前看R6的圖畫質感覺普普,比6D差 10/04 10:04
推 nthomas: 所以1dx3的圖像會比6d差?XD 10/04 10:41
→ nthomas: 身為目前6d使用者,看R6/1dx3的DR,高ISO和色彩過渡,就 10/04 10:42
→ nthomas: 直流口水了 10/04 10:42
→ evadodoya: 應該吧 這個多少有主顧(? 10/04 10:50
→ evadodoya: 我看別人用r6高iso是挺不錯的 10/04 10:52
推 l119thunder: R6畫質普普是不是又被閹割了什麼 = = 10/04 10:54
→ eric00169: R6畫質普?? 10/04 11:01
推 freeasa: 樓樓上意圖使人退訂,484想快點拿到R6 10/04 11:10
推 blueneo007: 樓上還缺一台R6 10/04 11:50
推 freeasa: 樓上快別這麼說,不如一起來一台如何 10/04 12:30
推 ray10133: 要便宜又有翻轉螢幕 RP最適合 10/04 13:23
推 meowyu: Rp首選或是等傳聞年底999鎂新機看看 10/04 14:11
推 changmada: sony從rx1001代開始 處理背景過曝 10/04 17:47
→ changmada: 就比g7x好了 我覺得不是鍍膜或感光元件 10/04 17:48
→ changmada: 單純是軟體運算比較先進 10/04 17:48
→ changmada: 但另一方面來看 膚色運算比不上c也是事實 10/04 17:50
推 nickname1o1: 去借一台Canon全幅試試看 拿apsc跟全幅比蠻不公平的 10/04 18:39
→ nickname1o1: 但是考量上全幅後鏡頭的預算 SONY便宜的副廠鏡群是 10/04 18:41
→ nickname1o1: 不錯的 10/04 18:41
推 nickname1o1: 但是看原PO有錄影需求 R6的防手震可以少買一個穩定 10/04 18:43
→ nickname1o1: 器 也很推XD 10/04 18:43
推 gjcl6: 防手震跟穩定器不同世界吧 10/04 21:05
推 nickname1o1: 對啊 但r6的已經堪用 能上穩定器還是上 10/04 21:11
推 Jmoe: 上R6才不會心癢XD 10/04 23:26
推 l119thunder: 上RP你會把原文的跑焦刪掉 然後重發一篇 10/05 12:12
推 h311013: RP 或 R6 10/05 17:31
推 n0029480300: 8萬,直接R6啊 10/05 21:04
→ n0029480300: R6帶出去拍照真的超級滿意 10/05 21:04
推 ktoaoeex: A73+側翻螢幕不就.....A7C 10/07 13:52
→ ktoaoeex: R6願意買KIT組 其實不難買啦 10/07 13:54
→ ktoaoeex: 我9月底睡前看到電商有貨就定了 隔天睡醒想說是不是該再 10/07 13:56
→ ktoaoeex: 想一下 看到就看到已經出貨了.. 10/07 13:56
→ ktoaoeex: 手持一秒防手震實在太流口水了 10/07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