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我看到有些網友在討論,單眼相機不適合拿來長時間錄影,否則感光元件會有 問題,但不確定是不是相同的使用範疇內,我想把Canon M10拿來當成Streaming用。 在買一些輔助器材前(Canon M10不支援Canon最新發布的串流輔助軟體), 想詢問是否可以拿來長時間(1個小時、4個小時、12個小時、24個小時)的錄影嗎? 以及,錄影是把檔案存在SD Card,串流是把檔案放在PC電腦上, 這兩種方式會對相機零件造成不當使用、甚至毀損嗎? 謝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8.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679117698.A.DA7.html ※ 編輯: Leaf789 (114.38.68.190 臺灣), 03/18/2023 13:35:44
danielguo: R5 插 HDMI 轉換USB棒用, 幾個小時沒問題 03/18 13:53
Tosca: M10就是設計來vlog專用 應該不會有問題 03/18 13:54
nathan2000: 早期的設備沒有像現在這樣整天直播還是vlog王道,201 03/19 09:13
nathan2000: 5年推出也不是以錄影主打不太可能支援不限時間,當然 03/19 09:13
nathan2000: 你試過可以也請上來分享資訊. 03/19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