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teamDick: 無本?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05/04 09:15
噓 ssshleo: ???? 05/04 09:17
噓 shhs1000246: 無本 笑死 05/04 09:32
噓 momo4571: 支持你去做 05/04 09:37
推 Lia: 我有會員的都沒注意到漲價,你是死忠粉絲吧 05/04 09:43
噓 ShoitiLOVE: 無本你怎麼不做 05/04 10:15
→ jay99741: Sony黨員請放過我 05/04 10:19
噓 kiyoshi520: 發這種文攻擊別人的才是真的無本生意吧。 05/04 10:46
噓 su3e04a86: 大家來猜他有沒有加過會員 05/04 10:51
噓 ssshleo: 他們有在ig說是因為匯率關係被YT直接調價錢了 05/04 10:54
噓 ray90910: 這文章有夠沒水準 05/04 11:40
噓 murmur38: 會說出Sony黨書記可見有看過 由粉轉黑嗎 可憐 05/04 11:59
噓 nocesst: 不用跟這ID認真啦www 05/04 12:02
→ murmur38: 也是 他待會就自刪了 05/04 12:08
噓 pipetsai1205: 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討人厭? 05/04 12:11
噓 ray6031515: ? 05/04 12:18
噓 diablohinet: ?????? 05/04 12:30
噓 rcat2010: 無本生意...?? 05/04 13:17
→ ktoaoeex: 這id不用理它啦 05/04 13:22
推 pooldodo: 太詳細了你是故意釣我來吐槽的吧!(手刀 05/04 13:46
推 shallreturn: 釣到大魚了 05/04 13:58
噓 a0987957502: 關本版屁事?Adobe漲價都沒看到你 05/04 14:09
推 losel: 誰 05/04 14:14
噓 dartificer: 這樣亂攻擊真的很糟糕,也沒人逼你加會員 05/04 14:19
噓 windblood: 嗯? 05/04 14:20
噓 dartificer: 發現原po都一篇正常文一篇來亂的交叉,是兩個人用帳 05/04 14:22
→ dartificer: 號還是人格分裂……傻眼 05/04 14:22
推 Stupidog5566: 反$ony陣線盟友推 05/04 14:38
推 wasiwatery: XDDDDDDD 05/04 14:39
噓 GPX2000: 可憐 05/04 14:51
噓 TheLoveBug: 沒人逼你 05/04 15:17
噓 shhs1000246: 笑死 釣到大魚了 05/04 15:27
噓 sean0430: 可憐 05/04 15:27
噓 Reginald0911: 受到黨的召喚來噓一波 05/04 15:29
噓 asics66: 可憐 05/04 15:39
→ yspb: 原來是無本釣魚 05/04 15:48
噓 abcd5101888: 好交給你做 05/04 16:01
推 losel: 原來是yt名稱, 想說標題打都ok 為何又抱怨 05/04 16:04
噓 passbyks: 留友看奇葩思維 05/04 16:14
噓 suggestjoy: 慢走不送 05/04 17:16
推 s37166117: 嫌貨才是買貨人 給推 05/04 17:29
噓 nashgod: 笑死人,就說是youtube漲的還要硬凹 05/04 18:04
噓 pigyang02: 無知還不怕讓人知道,嘻嘻 05/04 18:40
噓 crazycarter: 送你 05/04 19:40
噓 mig: 無本? 05/04 20:03
噓 ericno153: 真好 廢文就可以釣到老師XD 05/04 20:04
推 lio293123: 阿哈你被點名了 05/04 20:11
噓 yureco: 謝謝你發搞笑文讓我有機會噓 05/04 20:38
噓 drewlee: 原來釣魚要發這種文啊..XDD(筆記 05/04 23:27
噓 callmelanpa: 太爛的餌了(扔掉 05/04 23:45
→ linjp: a他文章 我覺得他是鐵粉 至少從2023不離不棄 05/05 00:21
噓 devin0329: 來看看可憐的東西 05/05 00:45
噓 walnutcookie: 入Ptt十幾年,送第一位噓人就你 05/05 01:40
噓 helios940818: 那個漲幅根本不痛不癢 為5元糾結是過得多苦啊… 05/05 06:49
噓 pipetsai1205: 無本廢文 好可憐 05/05 06:51
噓 LuckSK: 原來相機不用錢 想腳本企劃分鏡不用錢 懂了 05/05 07:51
噓 dragon83262: 我把50gm的分期縮短不行喔 05/05 08:02
噓 xoy: 雖然我現在沒用索尼,不過來都來了 05/05 08:20
噓 martin0401: 支持漲會費抽600GM (歪) 05/05 09:03
噓 dddaiel: 真的很鬧 明明匯率關係 重點什麼叫無本 你怎麼不拍 05/05 10:47
→ dddaiel: 拍攝器材 拍攝腳本 拍攝想法 拍攝技術 這些都無本? 05/05 10:48
→ dddaiel: 你去跟老闆說你做事也是無本不用給我薪水 05/05 10:49
→ jay99741: 被sony黨霸凌原來是這樣 05/05 10:53
噓 dddaiel: 關sony什麼關係 是你講的話有很大的問題 05/05 10:59
→ dddaiel: 你這種人就是覺得問題都是其他人 絕對不是自己 05/05 11:00
→ Abbaschian: 看來我都ok算出名的頻道了 XD 05/05 11:07
噓 dddaiel: 等著吃業力迴力鏢吧 05/05 11:21
噓 AppEurpxikr: 你說的對 05/05 11:49
→ steward68: 釣魚文ㄇ 05/05 12:33
噓 bikevts: 我來吃餌發噓。拍片好賺你快拍啊 05/05 16:21
噓 ByKiss: 笑你連無本生意都不會做 05/05 16:22
噓 h311013: 無本?你拍個10集再來跟我說無本 05/05 17:35
→ jay99741: 請老師呼籲觀眾停止霸凌 05/05 19:57
→ eric00169: 自己要起爭議然後呼籲別人不要霸凌 05/05 19:58
噓 sosokuo: 自己先在那邊瞎扯一堆然後說人家霸凌XDDD 05/05 20:39
推 hahahasiwa: 認真說jay99741這位帥哥 已經有帳號在本版十年水桶 05/05 22:33
→ hahahasiwa: 因此應該符合 05/05 22:34
→ hahahasiwa: 12.分身管理 05/05 22:35
推 NEX4036: 拍片、剪片都很累人的 05/05 23:12
噓 Andriy6016: 漲就漲啊 每個月付Lightroom的人會付不起這點? 05/06 00:19
噓 j155027: 他是有用熱忱在攝影的 05/06 02:04
噓 mbtwolf: 對你說的對 05/06 08:01
噓 BrightKiller: 沒錢玩什麼攝影 05/06 08:33
→ ps4900: 希望能再貴一點,幫助小偉脫貧 05/06 09:58
噓 r0ck123: 該看醫生了 05/06 12:12
噓 xxx22088: 幫噓 05/06 13:52
噓 ForeverOrz: 有漲嗎 我怎麼看還是45== 05/06 16:13
→ eric00169: 新加入的才會漲 舊會員續約不變 05/06 17:53
噓 yellow3621: qq 05/06 19:44
→ jay99741: 昨天掛號了 05/06 22:02
→ george1108: 不說 我都不知道漲價了(繼續訂 05/07 18:32
噓 airlow: 不要說得好像你本來會加會員似的 XD 05/08 11:23
噓 Fww: ? 05/08 13:24
噓 leo258x: 有漲嗎 沒感覺,阿不爽就不要定就好啊 05/08 17:32
噓 Endorphins: 原來有漲價?!連續訂幾年了,都沒注意到XD雖然現在 05/09 15:31
→ Endorphins: 生活忙比較沒再跟直播,但影片質感有越來越好,不過以 05/09 15:31
→ Endorphins: 前那種有點粗糙感,都是硬貨的廢感(無貶義)我反而 05/09 15:31
→ Endorphins: 很愛!我沒有任何sony產品,但從頻道一千多人看到現在 05/09 15:31
→ Endorphins: 還是很替他們開心! 05/09 15:31
噓 tw11509: 我今年入坑攝影買Z8,也開始訂閱內容受益良多,到底有什 05/09 22:48
→ tw11509: 麼好酸的 05/09 22:48
噓 TheDivision: 你行你來啊,好好笑 05/10 00:52
噓 q65: 沒有人逼你買欸..... 05/10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