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上有兩顆SIGMA EF 接頭的ART 一直以為無法兼容新的Canon無反相機 想換機身 怕還要買貴貴的新鏡頭 也擔心放久 最後會沒人收 剛剛才發現原來透過 鏡頭轉接環 EF-EOS R 就能使用在Canon 新的無反R系列上 想確認一下 目前SIGMA EF 接頭的ART 真的還可以使用在新的無反相機上嗎 功能畫質都能正常發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0.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781326169.A.FDA.html
balubalu1018: ……… 06/13 12:53
※ 編輯: ota978 (118.168.200.65 臺灣), 06/13/2026 13:27:09
sheng00912: 可以,現在手邊35art可用 06/13 15:47
w72817: 可以 但要更新鏡頭韌體 06/13 16:58
boyo: EF環即使是專業鏡頭廠 透過轉接環轉R相容性幾乎沒問題 06/13 17:05
boyo: 有問題的大部分是要跳FE/Z/L mount這種 很吃轉接環 06/13 17:06
jrxcombine: 可以,但能不能高速連拍(綠色H+)看鏡頭,像35mm f1.4 06/13 18:10
jrxcombine: art只能白色的,24mm就可以顯示綠色H+ 06/13 18:10
neosrx: 我35art轉到r8 光圈全開拍起來非常的暗,不知道是不是沒 06/13 22:25
neosrx: 有補償的關係或是韌體太久 06/13 22:25
YuChungHsu: 我18-35 & 35 art 轉接r7順暢 06/22 13:38
ilord139: 28.35.40.105 art EF轉RF順暢沒問題 06/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