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gozov: 好像應該拼Godox ? 06/24 10:24
最近買了 Gordox iT32 來玩,拿來跟 FlashQ Q20II 比較一下差別。
因為 GR4 使用鏡間快門,理論上沒有閃燈同步速度的上限。
不過能不能接收到閃光還是要看閃光燈的設計,
設計得不好就會快門都結束以後才開始閃光。
測試方式是接上閃燈,固定 iso / WB / 光圈。只調整快門速度然後看畫面
有沒有變化。
這兩個閃燈分別測試離機閃跟機頂閃模式
整理了一個表格,寫了大概的功率跟快門時間。
flashQ Q20II
1/1000 1/1250 1/1600 1/2000 1/2500 1/3200 1/4000
機頂 1
離機 1 ~1/3 0
Gordox iT32
1/1000 1/1250 1/1600 1/2000 1/2500 1/3200 1/4000
機頂 1 ~0.9 ~0.6 ~0.5
離機 1 ~0.5 0
Gordox iT32 我是和 X5S 配對,也許不同版本觸發器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0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782267181.A.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