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7625: 日本賣的比16-50那支還貴QQ 06/24 17:05
推 wbenjin: Z 16-50mm f2.8日本賣很便宜 06/24 17:33
推 xoy: 對RF接環來說Tamron跟Sigma的APS-C鏡就沒啥替代的了,只是佳 06/24 18:41
→ xoy: 能用戶大概比較在意R7 II吧 06/24 18:41
推 lowprofile29: 真的,日本買Z 16-50比台灣便宜一萬多 06/24 20:30
推 martin0401: 比nikon原廠只贏焦段 06/24 21:40
推 caferacer59: r7用戶sigma 用了一輪,比較期待像dslr時代15-85這 06/24 21:48
→ caferacer59: 種鏡頭 06/24 21:48
推 z2608002: 快哭啦QQ,本來想拋棄RF-S掉索尼全片幅了 06/25 09:47
推 MaXDDDD: N家比較想要sigma的apsc變焦鏡 06/25 11:21
推 zsp9105: 原本想換掉舊18-35 買17-40,現在好像可以考慮這隻 06/25 16:04
推 m95100: RF-S真的只能靠副廠撐了,原廠感覺一直擺爛,EF-M好用的定 06/25 20:52
→ m95100: 焦改個接環給RF-S也不肯 06/25 20:52
→ eric00169: Canon現在只專心搞RF VCM很正常 不然不會放RFS給副廠做 06/25 21:05
推 weilsea: 一支原廠定焦都沒有真的很哭 06/26 22:13
推 zsp9105: 神奇了,PC home 已經可以買了,而且不是預購 06/27 00:05
→ zsp9105: 更正,是可以先預購了,抱歉看太快 06/27 00:06
推 CGary: RF-S啥都不給不是預料中的事嗎? 06/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