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it.ly/43S193e 2020的老鏡終於推出Z接環跟RF接環 7/2上市 訂價749 USD Nikon APSC 終於有除了原廠超貴1650F2.8以外的選擇 前幾天才剛在考慮17-70 for E 搭配ETZ給Z50ii用 就這麼剛好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0.215.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782282403.A.B2A.html ※ 編輯: gg068187 (140.110.215.43 臺灣), 06/24/2026 14:27:38 ※ 編輯: gg068187 (140.110.215.43 臺灣), 06/24/2026 14:28:39
ko7625: 日本賣的比16-50那支還貴QQ 06/24 17:05
wbenjin: Z 16-50mm f2.8日本賣很便宜 06/24 17:33
xoy: 對RF接環來說Tamron跟Sigma的APS-C鏡就沒啥替代的了,只是佳 06/24 18:41
xoy: 能用戶大概比較在意R7 II吧 06/24 18:41
lowprofile29: 真的,日本買Z 16-50比台灣便宜一萬多 06/24 20:30
martin0401: 比nikon原廠只贏焦段 06/24 21:40
caferacer59: r7用戶sigma 用了一輪,比較期待像dslr時代15-85這 06/24 21:48
caferacer59: 種鏡頭 06/24 21:48
z2608002: 快哭啦QQ,本來想拋棄RF-S掉索尼全片幅了 06/25 09:47
MaXDDDD: N家比較想要sigma的apsc變焦鏡 06/25 11:21
zsp9105: 原本想換掉舊18-35 買17-40,現在好像可以考慮這隻 06/25 16:04
m95100: RF-S真的只能靠副廠撐了,原廠感覺一直擺爛,EF-M好用的定 06/25 20:52
m95100: 焦改個接環給RF-S也不肯 06/25 20:52
eric00169: Canon現在只專心搞RF VCM很正常 不然不會放RFS給副廠做 06/25 21:05
weilsea: 一支原廠定焦都沒有真的很哭 06/26 22:13
zsp9105: 神奇了,PC home 已經可以買了,而且不是預購 06/27 00:05
zsp9105: 更正,是可以先預購了,抱歉看太快 06/27 00:06
CGary: RF-S啥都不給不是預料中的事嗎? 06/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