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年年初帶著底片相機去大阪跟家人旅遊 近期才把底片拿去洗 結果回來的照片慘不忍睹 完全沒有頭緒為什麼會這樣…我是參照「陽光16法則」調整參數的,實際參數完全沒記憶畢 竟過了半年… 底片:路邊相機店買的富士200度 相機:Zenit 12XP helios-44M-6 58mm1:2 洗出來的照片(我覺得可以的) https://i.verb.tw/YUVQjCzZ.jpg
https://i.verb.tw/xFlzfzZ5.jpg
https://i.verb.tw/PUKXCwan.jpg
https://lurl.cc/FVLzz 我覺得不可以的 https://lurl.cc/RvZZf 不確定是因為機型的關係 還是本身參數的問題 很多張在機器上看的時候有對到焦 可是洗出來完全糊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1.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782497830.A.070.html
diablohinet: 看板《photo》問 可能會比較多人清楚 06/27 03:19
FeRin: 曝光問題看負片的濃度判斷比較準確,陽光16拍負片有影還行 06/27 03:23
FeRin: ,最好還是用測光表+正確曝光觀念比較穩。 06/27 03:23
FeRin: 至於糊掉就要看是焦平面跑掉還是有其他因素,條件不夠多不 06/27 03:27
FeRin: 好判斷 06/27 03:27
ezo786: 都忘了有photo版了QQ 06/27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