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首次在遞送板發文,如有不周請告知,謝謝 主要是想問,我在4/15早上用兩岸e小包寄出一個衣服的包裹,是要換貨的 中國郵政的查詢網站在4/21下午顯示「已妥投」,可是收件方表示他們還沒收到 (收件方是公司行號) 想請問一下現在可能會是什麼樣的狀態呢? 如果對方確實已經收到,是會在「已妥投」後面加上「簽收人:某某某」嗎? 換貨的衣服不是我的,是朋友的,我算是幫她代購,所以有點著急…… 手機排版請見諒,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61595154.A.5DC.html ※ 編輯: shizusumi (59.115.4.115), 04/25/2016 22:40:15
janet98746: 他們那裡的郵政有時候會叫收件人自己拿證件去郵局領包 04/26 00:55
janet98746: 裹。 04/26 00:55
shizusumi: 謝謝各位,對方後來說收到了,只是忘了XD 04/26 01:20
cwj12222: 你的好快哦,我也是4/22用e小包寄衣服回去換貨,到今天 04/26 08:02
cwj12222: 郵局還在離開台北的狀態T_T 04/26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