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手機排版) 我是個大四畢業生,台中北上來的, 好不容易畢業了,開心整理累積四年的行李,裝箱的裝箱,裝袋的裝袋,總共7大件行李 選擇了X榮貨運幫我運送回台中, 想說費用便宜,一件一百多左右 而且可接受袋裝的包裹, 搬家三天前就先打到北投的營運所預約到府收件,客服人還可以,只是電話響很久才接起 來,有點惱人 客服還告訴我,收件日下午2-5點回去收件,我真是滿心期待啊! 當天,我從下午三點多開始打電話想詢問目前快來我家了沒, 怎麼打都沒人接電話,到後來直接語音說忙線中, 當時我還在我家對面的711看到一台他們的貨車從我家經過欸! 一直到現在已經晚上七點半了,我連他們的一通電話都沒有收到 痴痴地等了一整天,到現在還在等 奉勸大家,以後若是有需要貨運服務的話,真的千萬不要選擇北投區的X榮貨運啊! 我真的是無奈,浪費我這麼多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2.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66595510.A.C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