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如果想長期寄中小型包裹到澳門 澳門的海關會有課稅問題嗎? 如果有,是怎麼的計算方式呢? 因為聽說港澳都是不課稅的地區 而內地則是課稅課超級重 感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2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73135635.A.C72.html
wandeson: 基本上不會有,我公司有港澳快遞專線... 09/08 20:04
wandeson: 有需要寄歡迎跟我聯繫 09/08 20:05
HT2: 南投有課稅? 09/1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