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這應該發笨版還比較好...... 星期一去寄信(掛號到美國),然後剛剛查星期三已寄出 目前大概是這樣 http://imgur.com/a/nuZve 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 可是,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因為第一次寄信到美國,沒發現朋友給我的地址,城市後面 兩個英文字母是州名縮寫......,所以忘了寫上去 那請問各位大德,這樣他還收的到嗎? 還是我應該馬上再寄一封? 是說剛剛爬過文,真的無法查詢處理狀況囉? 這樣讓我更惶恐了...... -- "There is always some kid who may be seeing me for the first or last time. I owe him my best." -Joe DiMagg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80692095.A.C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