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有人用黑貓宅急便寄東西給我, 我知道貨物寄到我家附近的營業所後, 可以直接去營業所自行取件嗎? 如果去營業所自取, 直接報寄貨單號碼就可以領取嗎? 取貨時需不需要簽名或留什麼資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94466154.A.43D.html
tryerror: 建議你先打去營業所確認貨是在所內還是被司機帶出去 05/11 16:11
tryerror: 自取通常要看證件然後在簽收單上簽名 05/11 16:12
lianpig5566: 直接請賣家在地址上面寫營業所地址 05/11 19:56
s8452813: 收貨地址請直接寫該營業所的地址,去領貨時記得帶證件 05/13 03:57
s8452813: 喔 05/13 03:57
s8452813: 然後到營業所跟他們說你要領貨,叫什麼名字,最後簽收 05/13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