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送貨員如果沒送到貨 第2天再送是很麻煩的事嗎?? 難道不是固定區域每天都幾乎要走差不多的地方嗎? 因為黑貓同一位宅配員這1.2年已經好幾次打電話來口氣很差 強迫我要同意把貨品讓鄰居代收 或是強迫我要同意營業所自取 基本上人不在的情況並不常見 他也沒有事先打電話 打來還很兇狠的說他跑了2次都沒人在 為何其他人都會同意寄放鄰居家 唯獨我不同意 我反問他說萬一東西有少或不對那要算誰的?? 我的認知是以為今天沒有就明天再送 堅持請他明天再送會是很過分的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4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97433549.A.742.html
ringohejia: 打電話客訴 說老子很火 下次應該就不會了 06/14 19:45
lovelysue: 我是想說大家都是出來打工討生活,如果送貨人不在真的 06/14 19:59
lovelysue: 很嚴重或很麻煩要專程跑,幫個忙也無妨,他口氣好我會 06/14 19:59
lovelysue: 願意營業所自取,但叫鄰居收是不可能的 ,也沒那麼熟就 06/14 19:59
lovelysue: 點頭之交,畢竟萬一東西有損傷我是要找誰呢 06/14 19:59
lorl: 看完文章建議直接客訴吧 硬起來才對 1.2年都這樣誇張 06/14 23:46
tryerror: 這樣可以客訴了 06/15 01:05
HOYA0071: 請客訴吧 06/15 09:38
rerun: 請體諒一例一休的送貨員真的很辛苦! 10/05 20:55
rerun: 所以有管理室得很好,用7-11代收的也好! 10/0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