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ngohejia: 打電話客訴 說老子很火 下次應該就不會了 06/14 19:45
推 lovelysue: 我是想說大家都是出來打工討生活,如果送貨人不在真的 06/14 19:59
→ lovelysue: 很嚴重或很麻煩要專程跑,幫個忙也無妨,他口氣好我會 06/14 19:59
→ lovelysue: 願意營業所自取,但叫鄰居收是不可能的 ,也沒那麼熟就 06/14 19:59
→ lovelysue: 點頭之交,畢竟萬一東西有損傷我是要找誰呢 06/14 19:59
推 lorl: 看完文章建議直接客訴吧 硬起來才對 1.2年都這樣誇張 06/14 23:46
→ tryerror: 這樣可以客訴了 06/15 01:05
推 HOYA0071: 請客訴吧 06/15 09:38
→ rerun: 請體諒一例一休的送貨員真的很辛苦! 10/05 20:55
→ rerun: 所以有管理室得很好,用7-11代收的也好! 10/0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