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期將到大陸久居 手邊有一批長久以來的二次元收藏品(畫冊、雜誌、CD、海報筒等) 希望能跟著一起過去 基本上大部分是遊戲或是動畫的畫冊、原聲帶CD R18或是一眼就看出是R18的很少 大概有六七箱 但爬文發現好像對面好像檢查蠻嚴格的 想請問 海運過去的成功率高嗎? 或是被拆箱檢查的機率高嗎?(畢竟是個人收藏,可以的話希望儘量避免) 或是有沒有什麼避免被拆驗的招式(像是在包裝上著手)可以傳授小弟呢? 有沒有推薦的貨運可以參考呢? 為這個問題困擾許久 望各位前輩指點一條明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504568545.A.C20.html ※ 編輯: unrequitedlo (36.230.20.110), 09/05/2017 07:42:49
sunlockfire: 記得空運拆開檢查的機率比較小 09/05 10:23
真的嗎?列入考慮!
shimo: 分小批送,間隔久一點或叫對方提供多樣收件地址 09/05 15:23
shimo: 海關是抽查的,包裝小,難拆的他就比較容易放過,R18千萬 09/05 15:25
shimo: 不要填進去 09/05 15:25
shimo: 普通CD或書籍則有免稅的數量限制,比如書不能超過10本或三 09/05 15:27
shimo: 套,被抽到高於此數目可能會要求補稅 09/05 15:27
感謝熱心分享! 不過我這些書都是長期自己收藏 非用來販售營利 這樣還是要扣稅歐QQ
pisce15504: 可加+line id:twweili問問 09/05 19:40
※ 編輯: unrequitedlo (1.169.115.212), 09/06/2017 00:34:15
shimo: 有些絕版周邊舊雖舊,在對岸可以台幣當人民幣賣,超過「個 09/06 09:44
shimo: 人自用範圍」就得報關交稅,如果要寄朋友就在規定的本數內 09/06 09:44
shimo: 隔時間分批寄。 09/06 09:44
unrequitedlo: 原來如此... 09/07 01:49
shimo: 最近有廈門峰會跟天津全運會,我寄的東西都被堆在海關幾天 09/07 12:41
shimo: 了XD 09/07 12:41
shimo: 十公斤以下可以選兩岸速遞海運,目前普通的海運公司都要一 09/07 12:43
shimo: 公斤200以上,郵局五公斤到上海才700多 09/07 12:43
unrequitedlo: 謝謝 最主要是希望安全無損運過去啦 為達目的價格 09/19 18:27
unrequitedlo: 高點也可接受QQ 09/1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