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要寄送27吋的大螢幕 有沒有推薦的貨運公司可到府取件呢 希望價格能比黑貓或大嘴鳥便宜(大嘴鳥價格似乎調漲, 與黑貓差不多) 目前是過大榮貨運的線上填單系統, 但填完之後無法填寫收件人, 也未到府取件, 似乎服務品質不是很靠普, 至於新竹貨運似乎沒有提供到府取件功能, 郵局又有人說很容弄壞物品(收到時紙箱都凹下去) 這樣幾大有名的貨運都沒得選擇 不知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薦呢? 跪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512609090.A.EBC.html
lianpig5566: 3C只推黑貓 12/0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