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sg2018 (ISG2018)
看板
Delivery
標題
[問題] 請問寄空運到日本的紙箱
時間
Mon Sep 17 16:34:11 2018
pchome的紙箱60cm x 60cm x 26cm如果拿來寄空運包裹到日本。 重量大概10公斤左右,會不會很容易破損? 還是買郵局或貨運的紙箱會比較好呢?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寄過 能否給我些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6.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537173253.A.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