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chome的紙箱60cm x 60cm x 26cm如果拿來寄空運包裹到日本。 重量大概10公斤左右,會不會很容易破損? 還是買郵局或貨運的紙箱會比較好呢?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寄過 能否給我些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6.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537173253.A.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