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 star is born 一個巨星的誕生》 「Tell me something boy, Aren’t you tired try in fill that void, Or do you need more? Ain’t it hard keeping it so hardcove?」 你,是否厭倦努力填滿空虛? 別老是故作堅強,那是種折磨。 「I’m off the deep end,watch as I dive in I’ll never meet the ground」 看著自己陷入無止盡的深淵,看著自己下沉。 我一直都醒著,連出門都沒有。 選擇把手機關機了,不想要任何人打擾, 看了電影後,陷入無止盡的黑暗。 不想問,卻還是想問你今天跟她還好嗎? 我好想你,總逼著自己不想你。 劃了幾道傷口, 試著讓自己明白死亡與痛著有什麼區別, 答案好像一直都在我心中不變。 不想告訴你,還是過得不好, 總是告訴別人:事情都會過去的。 原諒我,沒辦法看著你好, 我還在裡面。 原諒我,你在我心中你還是那個你, 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有所改變。 原諒我,請你原諒我好多事情。 也請你,不要在帶著罪惡感與愧疚面對我了。 就當作是我騙你,騙你我每天都過的很好。 「Wish I could, I could have said goodbye」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把再見說出口。 「If I knew,it would be the last time, I would’ve broken my heart in two, Try in to save a part of you.」 如果我知道那一次是最後一次, 我會把我自己的心撕成兩半,試著救你。 「Don’t want to feel another touch, Don’t want to start another fire, Don’t want to know another kiss, No other name falling off my lips, Don’t want to give my heart away to another stranger or let another day begin , Won’t even let the sunlight in. 」 我不想其他人碰我, 不想要開始另一段開始, 不想要其他人吻我, 不想要在從我口中說出其他人名字, 或不想要再有其他的日子, 甚至,不會再想讓陽光透進我的人生了。 「I don’t wanna give somebody else the better part of me」 我不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部分交給任何人。 「I would rather wait for you.」 我寧願就這樣一直等你。 「I’ll never love again. 」 我不想再愛一次了。 請你原諒我,我無法繼續走下去了。 原諒我,也原諒你自己。 「I’m not moving on. 」 我愛你。 2018.10.16 6:20am 7m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62.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539642107.A.A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