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在找尋一首歌, 國中,放學後的一天,我在書房無意聽到一首英文歌。 眼淚就滴下來。 那一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純粹像我現在的日常一樣, 純粹感覺活著就是無力和無止盡的努力, 掙扎讓自己不可以陷入黑洞。 每到挫折到無可附加, 不是看著勵志片,就是看宗教教義。 再不然就是看科幻片轉移。 我想找到那一首歌, 但或許我根本找不到了。 -------------------------------------------------------------------- 不過我挺喜歡。 約翰·藍儂 imagine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我在想像,如果世界上沒有天堂會怎樣?) It's easy if you try(如果你試著想像,其實並不難) No hell below us(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 Above us only sky(頭頂上只有一片藍天)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想像一下,如果每個人都活在當下,世界會是如何?)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想想看,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國家會怎樣?) It isn't hard to do(其實這是有可能的)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這樣就不用打戰,也不會有無辜的生命死去) And no religion too(如果世界上沒有宗教呢?)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想像看看,這個世界就真的和平了)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可能覺得我在作夢) But I'm not the only one(但是我不是唯一這麼想的人)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分裂的國家、對立的陣營) Imagine no possessions (大家都沒有財產) I wonder if you can(可以嗎?) ----------------------------------------------------------------------- Rain and tears    Aphrodite's Child Rain and tears are the same But in the sun you got to play the game When you cry in wintertime You can't pretend it's nothing but the rain How many times I've seen Tears coming from your blue eyes Rain and tears are the same But in the sun you got to play the game 雨和淚都一樣 但在陽光中,你得玩這個遊戲 當你在冬天哭泣 你無法假裝那是雨水 多少次,我看見 淚水從你藍眼睛中流下 雨和淚都一樣 但在陽光中,你得玩這個遊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574646593.A.74A.html
opm: 去歌詞版po文碰碰運氣?也許可以神到? 11/25 09:56
因為我連歌詞旋律都不記得了QQ ※ 編輯: GAGA1 (114.39.30.38 臺灣), 11/25/2019 1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