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來到深澳水豚君。 一直想來,上次來到八斗子站卻沒搭上177觀光巴士。 這次終於和朋友來, 不然一定因為天氣不好(太熱/下雨/雲層太厚)不想動。 踏上特殊的岩岸地貌,感嘆這樣美的大自然。 看到了酋長岩,很擬真,鬼斧神工。 象鼻岩,不知道是哪一年斷掉的(原先真的很美) 化身成了水豚君,一開始很像,現在風化看不太出來了。 這一段海岸線真的很美,值得。 --------------------- 吃了超級多海鮮,好新鮮,唯一小小缺點是鹹。 --------------------- 原本以為要下大雨了,沒想到竟然沒有。 直到約五點搭上返程公車才下一陣雨。 幸運啊啊啊啊。 雖然中途, 177也班次變少, 基隆公車誤點,等等狀況。 只能說,出來玩就是要心很大,才能享受。 不過, 外澳的山景和海, 真的是上次天氣好時來更驚心動魄,解析度更高。 但也沒辦法, 這世界,似乎好天氣愈來愈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76.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4226683.A.CCC.html ※ 編輯: mira (111.241.76.95 臺灣), 08/04/2025 21: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