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辣基&老木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etf 瑣事 工作: 現在7號 6~8 都x 所以明天繼續休... 禮拜六9號再上工 蝦購: 剛去問了管理員 結果說明天再跟我講 那就等明天吧 反正無所謂 然後快到8號了 至少要先把螢幕給下單 早上都爬不起來 無法去買市場水餃... 咖哩包解決了 覺得還好而已 沒好吃到需要特地去買 而且方便性來講 也沒那麼方便 還要特地準備白飯 那我還不如買泡麵吃 應該是不會再買 吃水餃就好 水餃很穩 飲食: 今天就哈密瓜便當 肉魚+一個菜 $135? 好像又比較貴的感覺... 不過晚一點去 能吃的菜真的有比較多 刻意留一些飯配咖哩吃 咖哩包就$85了 小貴 摩斯真的偶爾搭著吃就好 還是偏貴 晚上就咖哩飯+自煮蛋 普通吧 總之摩斯咖哩包不會再買 要吃咖哩 去吃洋蔥就好 藥物: 7號的保健品吃了 貓藥也吃了 然後從明天早上開始要吃口服藥 還有B12 總之就是一堆藥 我也不想吃那麼多藥阿 但身體麻疼不會好 有啥辦法呢 辣雞: 把垃圾都塞進去 然後門關起來 有空有閒情逸致再處理 接下來就不急 算是先封印起來 不理他 不會有味道的話 就先眼不見為淨 我看少了主要污染源 味道應該是不會慘到哪 而且有開窗戶和門 味道應該是會慢慢散去才對 看病: 今天去看張運祥... 打了點滴+有的沒的藥 光這塊就花了1300 然後買了一盒保養品$1600 可以吃100顆 等於1顆16 total:2900 約下禮拜回診 我看禮拜五去就好 那天有放假 有去就不錯了 感覺甚至不去也沒關係 等保養品吃完 停掉之後 如果又有狀況再去看這樣? 但目前還是積極一點好 免得又有延誤到 又不好了 因為實在痛太久 趕快把他治好 這個牽扯到神經都很難好 我看不是一個禮拜就能解決的 保底要再吃口服藥 點滴那個可能就不用打 打個點滴要花1300...嚇鼠寶寶 就算有錢也不是這樣燒的 天氣: 沒雨了吧 開始有點小熱了 球賽: 等下0010 有網球 好像還行 股票:今天漲頗多欸 損益消腫到剩-16223 股息也都算進去的話 感覺回本了吧?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辣基&老木 :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etf 瑣事 : 說是0600出發 : 我鬧鐘是調0550 : 起床刷個牙穿個衣服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 非常的快速 : 工作: : 4344吃完 接著連放三天... : 本來禮拜三是有排班的 : 但現在請假可以休 : 所以比較沒差... : 然後還可以連休三天 : 這很好調整了吧? : 然後當責課程的話 : 最差也就是去應付一下 : 撐三個小時...而已嘛 =..= : 不過還要再問兩個人 : 都說要去的話 那就沒懸念了 : 還有時間可以問 : 眼前先把這喪事應付掉再說 : 乾 鳥事怎麼那咪多 : 而且為了早起 現在還不能太晚睡 : 我看最差兩點以前要去睡 : 不能混太兇了 : 雖然之後可以好好補眠 : 但中間會撐的很痛苦 : 好像也沒必要這樣 : 而且之後補眠也不宜補太兇 : 不然會有惡性循環的問題 : 我看最多也是睡到下午四點半那邊 : 出門買個便當 開始看五點球賽 : 也不知道幾點可以開始睡 : 我猜可能一點以前可以吧? : 那就是睡個3~4小時這樣 : 蝦購: : 汽水沒了 夭壽 : 總之明天一定要跑一趟購物 : 不然會死人 : 很多物資都缺 : 飲食: : 買了兩百羊肉 : 吃滿爽的...ok : 炒羊肉+羊肉米粉 : 偶爾可以這樣吃吧 : 不然正常就炒羊肉+一碗白飯即可 $130 : 藥物:有吃吧..貓沒吃 : 貓偶爾一天沒吃不會怎樣 : 看病: : 左腳麻的情況 : 有點小嚴重欸 真討厭 : 難道又要去找醫生看了嗎? : 天氣:沒下雨了阿... : 明天出殯沒下雨的話 : 也算lucky了 : 差很多欸 : 之前很常狂風暴雨的說 : 球賽: : 現在有任務在身 : 先戒賭一下吧 : 還好現在是贏的狀態 : 不然如果噴光再去搞這個出殯 : 會很慘 心情差很多 : 股票:竟然漲... : 本來想說 不要跌太慘就好的說 : 誇張~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辣基&老木 : :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etf 瑣事 : : 喔 最討厭這些行政事務 : : 明天要交死亡證明書正本給人資 : : 然後還要交電子檔給老大 : : 應該沒啥問題才對... : : 然後還要去跟老木確認出殯日期 : : 就是看一下他們傳的line : : 怕到時又出包 : : 工作: : : 一直改班... : : 本來是43444 : : 現在變4344 明天再吃一個4就可以連放三天 : : 現在不知道禮拜三那個到底是放啥鬼假? : : 喪假?然後這週期的兩個H假會改成放喪假? : : 都要問問看 : : 然後看課程 08/21那天要上課? : : 但我排休 到底要不要來?? : : 如果有要上班的話 要去上課? : : 上個班而已 一堆問題是怎樣 : : 蝦購:8號 我會記得買嗎... : : 為了省一點錢 一直delay : : 藥物:吃了 : : 球賽:早上8點有球賽可以看欸 : : 那要爬起來才行 : : 好像可以吃摩斯漢堡 : : 那先去買飲料 再去摩斯這樣 : : 可以去成功路那間買喔 還算順路吧 : : 不會離太遠 : : 股票:只要不要崩太誇張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4.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4568030.A.04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