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是個無可救藥的理想主義者跟浪漫主義者 受儒術荼毒的東亞文化圈太習慣隱藏自己的情感跟一元化思想 熾熱的總是被當作異類,不願妥協的總是被認為脫離現實 要說這10幾年我體會到什麼 大概就是別人說我是什麼我就是什麼 我的想法有傳達出去就好,盡量做到三不急:不急著解釋,不急著爭辯,不急著說服別人 何況該努力的、該做的我一樣也沒少做 難道要打10萬字報告給你們看? 該被社會框架壓的我也沒少被壓過 你們喜歡被框架框死我就得跟你們一起? 台灣就是一個「看書皮就自以為看懂整本書」很嚴重的社會,思想層次淺薄的人太多,既無奈又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3.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4588408.A.8AC.html ※ 編輯: wih1007 (1.175.133.119 臺灣), 08/08/2025 01: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