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辣基&老木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etf 瑣事 8號 這邊還沒發 發這邊好了 放假的話 很容易miss掉 工作: 三連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明天就要開工了 本來這週期 有一波五連班要吃 結果突然被放一天 變四連班 之後沒啥硬的了 假還挺多 現在有一堆喪假在擋 所以估計有很多補假可以換成錢了 噗 明天開始是334x43x 第二個x要回診 像他說的 這沒那麼快好 我是信 神經痛就是難搞... 所以至少再去一次看看 反正先把334給吃掉再說 尤其是六日的33 有點硬 吃掉之後 後面就還好了 蝦購: 現在蝦皮 買了螢幕和打氣筒 正在跑 都是宅配到府 等到了再拿即可 水餃的話 早上打電話 跟我說今天沒開 有啥辦法?那就再說吧 目前好像沒其他重要的急著買了吧 飲食: 買了家誠 烤雞便當+一個菜 $125 還行吧 晚上再來看要吃三小 包包: 對了 要把包包給修好 爛好幾天了 用的很痛苦 關燈神器: 今天要搞定 目前看來 只能從老木那邊扒一個過來用 他說他沒啥在用 所以對他來說 應該是沒啥影響吧 問一問應該就可以拿過來用了 藥物: 現在有很多藥要吃 還好現在抗組織胺已經停了 少一個是一個 現在有本來的保健品 然後要多吃這次的口服藥和高單位B12 高單位B12說是飯前吃 吸收比較好 那我就先照作 所以就是飯前吃B12 飯後吃保健品+口服藥 剛剛把口服藥也都給寫上日期 這樣就不會出包了 看病: 下禮拜五再去回診 天氣: 沒下雨 小熱... 不過明天開始感覺會下雨? 30%欸 球賽: 下一場是五點日職 不過沒場中 很鳥 小玩即可 還好現在是贏的狀態 不用拼很兇 再下一次比較ok的比賽是 11點的網球 但...這個很常無限delay 等的很痛苦 搞到一點才開打也沒啥好奇怪 就到時再說吧 股票:今天也是漲 00934有夠兇 拼命漲 還好有吃到這隻 現在整個回本了欸 看跌爛之後到現在漲了多少阿 沒想到能有回本的一天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辣基&老木 :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etf 瑣事 : 工作: : 現在7號 : 6~8 都x 所以明天繼續休... : 禮拜六9號再上工 : 蝦購: : 剛去問了管理員 : 結果說明天再跟我講 : 那就等明天吧 : 反正無所謂 : 然後快到8號了 : 至少要先把螢幕給下單 : 早上都爬不起來 無法去買市場水餃... : 咖哩包解決了 : 覺得還好而已 : 沒好吃到需要特地去買 : 而且方便性來講 也沒那麼方便 : 還要特地準備白飯 : 那我還不如買泡麵吃 : 應該是不會再買 : 吃水餃就好 水餃很穩 : 飲食: : 今天就哈密瓜便當 肉魚+一個菜 $135? : 好像又比較貴的感覺... : 不過晚一點去 能吃的菜真的有比較多 : 刻意留一些飯配咖哩吃 : 咖哩包就$85了 小貴 : 摩斯真的偶爾搭著吃就好 還是偏貴 : 晚上就咖哩飯+自煮蛋 普通吧 : 總之摩斯咖哩包不會再買 : 要吃咖哩 去吃洋蔥就好 : 藥物: : 7號的保健品吃了 貓藥也吃了 : 然後從明天早上開始要吃口服藥 : 還有B12 : 總之就是一堆藥 : 我也不想吃那麼多藥阿 : 但身體麻疼不會好 有啥辦法呢 : 辣雞: : 把垃圾都塞進去 然後門關起來 : 有空有閒情逸致再處理 : 接下來就不急 : 算是先封印起來 不理他 : 不會有味道的話 : 就先眼不見為淨 : 我看少了主要污染源 : 味道應該是不會慘到哪 : 而且有開窗戶和門 味道應該是會慢慢散去才對 : 看病: : 今天去看張運祥... : 打了點滴+有的沒的藥 : 光這塊就花了1300 : 然後買了一盒保養品$1600 : 可以吃100顆 等於1顆16 : total:2900 : 約下禮拜回診 : 我看禮拜五去就好 : 那天有放假 : 有去就不錯了 感覺甚至不去也沒關係 : 等保養品吃完 停掉之後 如果又有狀況再去看這樣? : 但目前還是積極一點好 : 免得又有延誤到 又不好了 : 因為實在痛太久 趕快把他治好 : 這個牽扯到神經都很難好 : 我看不是一個禮拜就能解決的 : 保底要再吃口服藥 : 點滴那個可能就不用打 : 打個點滴要花1300...嚇鼠寶寶 : 就算有錢也不是這樣燒的 : 天氣: : 沒雨了吧 開始有點小熱了 : 球賽: : 等下0010 有網球 好像還行 : 股票:今天漲頗多欸 : 損益消腫到剩-16223 : 股息也都算進去的話 感覺回本了吧?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辣基&老木 : :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etf 瑣事 : : 說是0600出發 : : 我鬧鐘是調0550 : : 起床刷個牙穿個衣服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 : 非常的快速 : : 工作: : : 4344吃完 接著連放三天... : : 本來禮拜三是有排班的 : : 但現在請假可以休 : : 所以比較沒差... : : 然後還可以連休三天 : : 這很好調整了吧? : : 然後當責課程的話 : : 最差也就是去應付一下 : : 撐三個小時...而已嘛 =..= : : 不過還要再問兩個人 : : 都說要去的話 那就沒懸念了 : : 還有時間可以問 : : 眼前先把這喪事應付掉再說 : : 乾 鳥事怎麼那咪多 : : 而且為了早起 現在還不能太晚睡 : : 我看最差兩點以前要去睡 : : 不能混太兇了 : : 雖然之後可以好好補眠 : : 但中間會撐的很痛苦 : : 好像也沒必要這樣 : : 而且之後補眠也不宜補太兇 : : 不然會有惡性循環的問題 : : 我看最多也是睡到下午四點半那邊 : : 出門買個便當 開始看五點球賽 : : 也不知道幾點可以開始睡 : : 我猜可能一點以前可以吧? : : 那就是睡個3~4小時這樣 : : 蝦購: : : 汽水沒了 夭壽 : : 總之明天一定要跑一趟購物 : : 不然會死人 : : 很多物資都缺 : : 飲食: : : 買了兩百羊肉 : : 吃滿爽的...ok : : 炒羊肉+羊肉米粉 : : 偶爾可以這樣吃吧 : : 不然正常就炒羊肉+一碗白飯即可 $130 : : 藥物:有吃吧..貓沒吃 : : 貓偶爾一天沒吃不會怎樣 : : 看病: : : 左腳麻的情況 : : 有點小嚴重欸 真討厭 : : 難道又要去找醫生看了嗎? : : 天氣:沒下雨了阿... : : 明天出殯沒下雨的話 : : 也算lucky了 : : 差很多欸 : : 之前很常狂風暴雨的說 : : 球賽: : : 現在有任務在身 : : 先戒賭一下吧 : : 還好現在是贏的狀態 : : 不然如果噴光再去搞這個出殯 : : 會很慘 心情差很多 : : 股票:竟然漲... : : 本來想說 不要跌太慘就好的說 : : 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4637510.A.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