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是多少年前,大學的時候吧!
那個臉書剛盛行,還沒有D卡時
所有資訊都還在批踢踢的時候,時不時就看到手工動畫的時候
還有個現在被遺忘的地方,批兔
那時候M了很多的個版,有我喜歡的作家,欣賞的同學
也熱衷於在自己的個板無病呻吟...
漸漸地,我發現同學的個版長草了,每次登入都沒有出現新的紅勾勾
而我發的文,也只剩下一兩個推文
於是,我忘記了寫作,忘記了曾經愛呢喃的自己
只是我現在好像又找到了這麼一個地方,也找到幾個覺得有趣的帳號可以發樓
一個純屬文字的地方,也許有一天這裡也會成為現在的批吐
還是想好好抓住,能當過客的時光
可喜可賀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103.254.11 (比利時)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4924082.A.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