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在來這個國家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個節日 而他跟我唯一的關係是,今天是假日 身為被畢業追著跑的博士生,今天還是去了公司 沒想到產線竟然放假一天! 所以機台無限使用(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爽感) 本來預約好每個機台時間,現在直接用完一個再一個(本來有抓buffer) 歐洲人的邏輯我真不懂,產線周六周日要上班,也有夜班 但今年好像只要碰到國定假日就直接全空 無塵室沒有關機(聖誕節會shutdown) 感覺下次可以利用時間做很多很多實驗 我應該要把需要整合很多機台的實驗設計在下一次國定假日 這樣的唯一缺點是如果遇到issue就不能call人解決 幾次wafer卡住還是請人幫忙(雖然我也不是不懂機台XDDD) 我還是只敢按reset,小機台可能自己偷偷power cycle 大台的還是要打電話 今天整天的EUV都沒人用....好不可思議的產能利用效率= = 其實今天不去公司在家也很無聊 商店都沒開不能逛街,球館也打烊.. 可能只能跑步跟刷影片追劇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09.79.184 (比利時)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5291069.A.B6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