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延續昨日的一直接接接 我真的想問老闆 接這樣會賺錢嗎? 放廠內多一天也沒多收錢 也就是說是免費保管 廠內消化輛來不及收入量 最好會有錢 最後一句,還好我要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3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6400261.A.4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