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eiten137 (生死化凡)
看板
Diary
標題
0829
時間
Fri Aug 29 00:57:39 2025
延續昨日的一直接接接 我真的想問老闆 接這樣會賺錢嗎? 放廠內多一天也沒多收錢 也就是說是免費保管 廠內消化輛來不及收入量 最好會有錢 最後一句,還好我要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3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6400261.A.4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