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實現人生清單的攀岩部份 昨天晚上開始實行減醣低碳水計畫 第一晚先去吃個鐵板燒不配白飯當開頭 打算趁著今天平日人少,去高雄好市多採購食材,不直接去台南店是因為台南只有一間, 平日人潮比起有兩間的高雄還是很可怕(生產路要再開第二間是對的),而且想要順便走走 散心 中午就出門加上沒有想要很早回台南,所以就先去駁二走走,今天的高雄好像沒有之前的 感覺熱,可能是沿海風大吧;駁二裡面的底片相機店換了位置,換到一個更大的空間,害 我以為他收了,雖然每次去都沒消費,但光是在裡面window shopping各式各樣的底片跟 相機還是覺得很療癒,希望他不要收攤,是說都換到更大的倉庫了,表示應該是越做越好 吧? 在好市多買買食材跟洗髮精竟然就花了快4000塊,加上去食品材料行採購的香料就破4000 了,這不吃個兩三個禮拜說不過去吧;回台南的路上很意外地竟然沒遇到什麼困難,之前 裝潢下班從高雄回台南最痛苦的就是上交流道,每次沒排個半小時根本上不了國道,今天 六點離開食品材料行竟然七點就到家了 回家晚餐弄一弄也八點多了,而且我太高估自己的食量,想說沒吃白飯應該要弄多一點,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爆量了,還好地瓜吃一半冰起來明天還可以當早餐或午餐,明天開始蔬 菜減半、蛋減半、地瓜/馬鈴薯擇一,豆腐如果想不出好吃又健康的做法一樣減半,今天 最大的收穫就是蒟蒻搭配蕎麥麵的めんつゆ當沾麵吃也非常好吃 https://i.imgur.com/sZ50VCC.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5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56909935.A.154.html ※ 編輯: wih1007 (111.254.50.7 臺灣), 09/03/2025 22: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