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大暴痘 因為喝了很多甘甜奶茶的關係 以後真的不能請媽媽幫忙買東西 本來只是請她買最小罐的光泉牛奶和純喫紅茶 結果她買了最大罐的 家裡也沒人愛喝奶茶 最後全都進到我肚子裡了 不過也因此確定了 我長痘的原因真的跟乳製品有關 平常偶爾吃個甜點 喝其他含糖飲料都沒什麼事 只要一喝牛奶 哪怕只有半杯 早上喝晚上就立刻長痘痘了 覺得身體很神奇 餵它什麼食物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以後要多多餵健康的食物 希望皮膚也能乖乖恢復平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22.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542320.A.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