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老木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跑步 16號 工作:334吃掉3剩34.. 今天還行吧 蝦購: 等這波完再去取貨 飲食: 吃了牛肉湯 沒110的 點了牛雜湯$130 滿不錯的 同樣價位還有牛腩湯 心肝湯 都可以試試 反正不要去點那個150 還是炒飯了 很雷~ 藥物:還沒吃 忘了 現在來補= = 老木:傳line過去 明天早上再看看 這幾次經驗下來 感覺對方真的是愛看不看 實在是不太想理 但還是可以在外面偷聽一下 如果沒看就算了 反正鄧上次投那麼爛 我也不好意思刻意去叫他看 有傳line就不錯了 看病:禮拜四晚上 天氣:下雨~明天30~50% 感覺應該還是會下啦 不過禮拜四之後應該就不會下了吧 到時再來施工O_o! 球賽:早上8點~鬧鐘已調 股票:今天有漲喔+快2W 很猛 跑步:有跑~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老木 :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跑步 : 15號... : 工作: : 334 聽說今天開工 不能再混=..= : 而且這陣子休太多要還債 : 334x4334x33 : 11天有8天班 然後其中6天是er 夭壽...這啥鬼 : 也只能捏著上 要不然勒 : 是說還好最近身體狀況有慢慢起來 : 至少比較能應付工作 : 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 蝦購: : 五樣東西在跑 然後棉花棒要去小北看看 : 看完再來決定怎麼買 : 飲食: : 晚上吃山根 花了$405 : 綜合沙拉$140 生魚片$200(四片鮭魚 三片鮪魚) : 鮭魚飯$45 味增湯$20 : 是說也不幫我算400...噗 : 在那邊翻找錢包找5元 結果一堆10元沒5元的 : 真是搞笑 : 很少說吃到400一頓 還行吧 : 主要也是生魚片在貴 阿生魚片就這樣價位 : 想吃生魚片就只能這樣 不然怎辦 : 除非跑一些網路推薦特殊一點的地方 : 但又很難到那邊去 就只好讓他貴了 : 下次來吃鰻魚飯= = : 當然還是要配沙拉... : 現在有點小錢 能不加個菜嗎 : 然後餅乾 菜圃餅+燕麥餅 +汽水 結束這回合 : 藥物:都吃了 : 老木:下次就週末去量血糖 : 至於我自己 再找機會量吧 : 看病:禮拜四= = : 天氣:下雨 但沒那種很恐怖的連續性暴雨 : 現在是看到底漏水情況如何 : 但沒那種連續暴雨 感覺好像沒在漏阿? : 連一點點都沒有欸 : 球賽:兩點有 但時間點尷尬 : 應該開打前會去睡 = =? : 是說晚上有昏睡了幾個小時 : 有可能可以繼續撐 不知道 : 股票:終於又要開始 : 然後15號 應該會被信用卡砍一刀了 : 而且是很大一刀 : 這刀砍完後面應該還好了 : 跑步:有跑 : 嘴破:主要是舌頭前端爆掉 : 刻意買了一條口內膏塗 : 便宜貨...之前根本不想塗這個 : 但店家就只有這幾種沒啥選擇 : 就跟他信一次 : 因為我感覺就算用好的 : 效果也沒好到哪去 那用爛的還能省點錢... : 反正就當輔助吧 : 找機會買芭樂來吃這樣 : 但最近下雨 可能又更貴了 哭阿 : 產季是9月開始 所以現在這時段不太好欸~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Tag:工作 蝦購 飲食 藥物 老木 : : 看病 天氣 球賽 股票 跑步 : : 14號 : : 工作:off 禮拜一開工334... : : 還可以再休一天=..= : : 蝦購: : : 剛又買了拖鞋... : : 這次買的亞麻布拖鞋不太理想 : : 再換Eva來試試 : : 反正還算便宜 試錯率高 : : 飲食: : : 晚上就綠豆湯+牛奶收尾 好飽 : : 藥物:吃了 : : 今天還買了 口內膏 : : 最後選了寧康= = : : 加減用 : : 血糖計:明早來試用看看 : : 抓老媽也當個白老鼠 : : 老木:噗 七點起床~ : : 看病:下次是禮拜四18號 : : 天氣:結果今天都沒下欸 : : 不過明天幾乎必下了吧 70~90% : : 明天來抓漏水點 : : 球賽:壓了一張4點+7點場的 : : 明天測完血糖之後可以來看 : : 像我現在都還在吃東西 : : 如果要抓8hr的話 要9點才能量了 : : 所以要看七點球賽 無法吃喝東西欸 哇勒 : : 現在吃完了 就八點半量吧 : : 可以設個鬧鐘 : : 股票:無 : : 跑步:有跑 狀況還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3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546834.A.B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