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離職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個月了,內耗讓我始終無法好好休息。 我以為離職後會很輕鬆,實際情況是,我爽不到一週就開始焦慮了。生命彷彿被靜止的感覺 ,讓我很不安。 雖然很喜歡獨處,但是一個人待在狹小的租屋裡太長時間,日子又一成不變,總覺得好悶, 悶到好像要瘋了。原來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安靜,我很需要白噪音。 之前都不怎麼出門,不是自己煮就是叫外送。這個月開始會外出覓食,然後選內用,坐在餐 廳裡,看著進進出出的店員和客人,被人們的談笑聲所圍繞,心裡就會比較安定。但這不是 長久之計。 真的要來好好規劃一下了,我的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22.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714063.A.F7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