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進度一樣的遲滯,幾乎什麼都沒做,但下周四就要出發去橫店了,現在
卻還是空空如也,我自己都想表達失望,無法好好寫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很困
擾,答應要給的新書文章也沒有進度,周六已經開始,周日想來也是進度困難
,端午了,難道要推出午門嗎?
--
* ◢◣ ● 何時雲淡又風清,共賞月星伴入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3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899771.A.71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