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的進度一樣的遲滯,幾乎什麼都沒做,但下周四就要出發去橫店了,現在 卻還是空空如也,我自己都想表達失望,無法好好寫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很困 擾,答應要給的新書文章也沒有進度,周六已經開始,周日想來也是進度困難 ,端午了,難道要推出午門嗎? -- ◢◣ 何時雲淡又風清,共賞月星伴入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3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899771.A.71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