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熱到發瘋 第一次到亞太球場 https://i.mopix.cc/gZgEX5.jpg
體感上來說,比澄清湖球場好 但座位區設計蠻爛的 除了熱區很克難的封了兩排位子給球迷通行外 其他內野座位區中間沒有橫向的走道 所以一直經歷著起立坐下的動作 只因為要讓其他球迷方便通行 到底是哪個天才做這種設計(白眼) 其他硬要挑剔的話 我覺得那個杯架不太好用 以及如果天氣好,三壘側下午會有嚴重日照 買三壘側的人可能要下午3點過後再進場 不然就要做好曬日光浴的準備 趁這次來台南 順便完成燒肉路跑的其中一個站點 https://i.mopix.cc/6eiVGe.jpg
剩下兩家吃完我就可以拿到VIP了 可喜可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103.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970945.A.F8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