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越是讀書就越感慨,我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我,是有跡可循的。 因為從小就生長一個充滿惡念和噪音的地方,所以現在的我,才會那麼在意邊界,把自己的 世界變得小小的,一個人待著,這樣最安全,才不會被波及。討厭人,想逃離所有人。人多 ,就等同麻煩。 還有,因為從小就被錯誤教育,不管弟弟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被罵。所以跟其他人待在一 起時,我總是無法放鬆,就連和朋友走在路上,我都會擔心她是否太靠近車道。我習慣把人 看得緊緊的。 還有我愛人的方式,就是保持安靜、照顧好自己,不添任何麻煩。因為,這就是我從小到大 愛爸爸媽媽的方式。但是,這又算哪門子的愛人方式?確定不是把自己活成孤島?搖頭嘆氣 。 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天又更了解了自己一些,讀書真好。雖然有很多疑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過沒關係,我會慢慢找答案,也會去實踐。 接下來就是好好思考,我要怎麼用比較舒服的方式,和自己喜歡的人產生更多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22.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1974583.A.9A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