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至 怎麼記得夏至應該要下大雨 但今年的沒有下 一樣的是熱到沒有精神抖擻的時候 整天懶洋洋 每一個週末 或是放假日 我都累到孬孬 早上送去上體操課 後 就是我的自由 帶著耳機 跟姐妹聊天 是最快樂的時光 回家後 吃了午餐 下午去關渡北藝大的盧郭咖啡 順便小孩顧小孩 就過了三小時 怎麼還是很疲憊 我真沒有帶小孩出門的命。 在家冷氣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7.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2044874.A.CD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