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試著自己包了粽子,呃,我低估了我的手殘,備料有夠麻煩,步驟有夠繁瑣,但是包完還是 很有成就感的!粽葉我選了桂竹葉,最喜歡它的香氣。內餡我準備了:鹹蛋黃、香菇、栗子 、蝦皮和油蔥酥。沒有肉果然怪怪的,唉做到一半就懶了~ 感想就是好累、好玩、好花時間。還有阿公真的好愛我,我覺得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會說好吃 。 XD 真不想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22.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82059550.A.FF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