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Curren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不一定是主因,但自從微策略賣了32顆比特幣後,市場似乎就開始了新的一波下跌 不只比特幣跌破6萬、MSTR跌破100美金、連號稱要穩定在100美金的STRC這幾天也脫鉤到 了75美金左右 大家覺得後續會如何?如果微策略相關股票持續下跌會不會導致他們必須採取一些行動而 造成市場更大的衝擊? 大家都說熊市底部會在年底,會不會剛好最後一跌就是微策略暴雷呢? 以上是我隨意猜測,我也不是專家,歡迎大家提出看法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2.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Currency/M.1782407580.A.034.html
Warez: 感覺有一股力量想要他爆 06/26 01:15
jayin07: 想法跟上一輪一樣,沒甚麼好爆的,就跟之前一樣不會繼續 06/26 02:49
jayin07: 買進罷了,然後偶而賣幣付股息 06/26 02:49
jayin07: 更狠一點就讓董事會宣布不要發股息了,五個優先股產品 06/26 02:50
jayin07: 有四個股息可以累積 06/26 02:50
jayin07: 達到清算的條件必要之一也得資不抵債,現在債務超低 06/26 02:53
jayin07: 就看你信不信2028/3的時候這84萬顆BTC的總值不到60億美金 06/26 02:54
imba789: 當初有人嘴說不可能賣幣 06/26 03:36
alfonso128: 別小看市場的力量 06/26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