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nkuo: 雖然螢幕有144Hz 但硬體端跟不上可能沒什麼用... 06/15 10:06
→ deankuo: 如果有些垂直同步之類的選項可調的話可以試試看 06/15 10:08
推 theKusoStar: 給你個參考,我本來是用電腦螢幕玩OverWatch 這種FPS 06/15 11:45
→ theKusoStar: 後來是電腦接LG C4 我個人體感是完全不會 當然每個人 06/15 11:47
→ theKusoStar: 眼睛感受是不一樣的,也許我是木眼 06/15 11:48
推 system303179: NS2極限就這樣你換電視沒用啊 06/15 12:00
推 sokayha: 轉視角不順是幀數的問題對 但幀數的來源 1.訊號源(這邊是 06/15 12:58
→ sokayha: switch2)本身提供足夠的幀數 2.電視自己有補幀技術來多產 06/15 12:58
→ sokayha: 生過渡幀 06/15 12:58
→ sokayha: switch2本身沒改進空間 電視的ai晶片補幀一般為了保證電 06/15 12:58
→ sokayha: 玩遊戲的反應速度所以不會對這類訊源提供補幀功能 06/15 12:59
→ sokayha: 所以大機率是沒有方法能改善 06/15 12:59
→ sokayha: 我之前還有看過動畫自己內容在大範圍拖動視角的 那幾個畫 06/15 13:03
→ sokayha: 面沒有補幀抖動的超慘 但電視的補幀一介入就修的很漂亮 06/15 13:03
→ sokayha: 真懷疑這制作方是已經把會被補幀幫忙修飾當作理所當然了 06/15 13:03
→ sokayha: 還是怎樣 06/15 13:03
→ sokayha: 電視另外還有一種功能是插黑色幀 這個就不管訊源是什麼都 06/15 13:05
→ sokayha: 能做 也有機會讓你看起來順的多 但就 一些評測電視的也不 06/15 13:05
→ sokayha: 太會推薦開這個 06/15 13:05
→ LoveNote: 感謝! 06/15 13:46
推 qqq15963: 不確定,switch原本就是設計來用掌機玩的,通常規格上限 06/15 19:32
→ qqq15963: 已經卡死 06/15 19:32
→ qqq15963: 不過單純想換台高刷新率的電視也是可以,刷新率拉高任何 06/15 19:32
→ qqq15963: 操作都會順暢很多,有個120hz幾乎能滿足所有要求了 06/15 19:32
推 Kain123: 你先找找影像設定有沒有電腦模式這東東,這會極大影響 06/18 12:17
→ Kain123: 輸入延遲 06/18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