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al0128: 你還不如先找看看霧面保護膜看看能不能接受06/15 16:34
推 Silentspeeke: 實測數據給你參考06/15 17:42

→ Silentspeeke: 其實C5抗反算強的了06/15 17:43
→ Silentspeeke: 只是反射出來的東西清晰度太高(?)06/15 17:43
→ Silentspeeke: 沒有那麼糊 所以視覺上可能會有加成感06/15 17:43
→ siegfriedlin: 感謝大大 想不到三星s95f的抗反鍍膜比LG的G還高06/15 18:09

→ siegfriedlin: 這是77c3晚上室內反射出來的狀況06/15 18:20
推 qqq15963: tcl高階螢幕都有做低反射06/15 19:35
→ qqq15963: c8l本身的亮度夠高,理論上能抵銷反射06/15 19:36
→ qqq15963: 不過還是等三創或內湖燦坤有展示再去現場看比較準06/15 19:36
→ siegfriedlin: 好的感謝大大的建議06/15 21:43
→ jhs1213: 黑的畫面反射才嚴重 靠亮度沒用吧,S95真的強06/15 23:31
→ siegfriedlin: 對 有發現到黑場景才會反光看不清楚 所以其實低反06/15 23:46
→ siegfriedlin: 光也是很重要06/15 23:46
推 tsaiyh: 瞭解到中高階電視也得關燈才有好畫面,就轉用投影了~ 畫06/16 00:02
→ tsaiyh: 面還大好幾倍 哈06/16 00:02
→ batis: 你的反光超嚴重... 感覺可以看看三星的 畢竟是他們主打項目06/16 01:12
推 bbmari: 各大評測好像都是s95f抗反射比較強,樓上數據怎麼會這樣06/16 02:42
→ siegfriedlin: 家裡是淺色系+平板燈,加上我c3亮度才開7006/16 03:31
→ siegfriedlin: 不過剛剛用apple tv看又覺得色彩和細節超漂亮 06/16 03:50

→ siegfriedlin: 坐越遠看到的反光就越明顯06/16 03:54
→ siegfriedlin: 當初買c3就是覺得發色和別的電視明顯不一樣06/16 03:57
→ siegfriedlin: 但平常99%其實都是看youtube而已06/16 04:00
推 fanchil: 看到電視右下角好像有個貼紙,有沒有可能是你的螢幕防塵06/16 06:40
→ fanchil: 膜沒有撕?06/16 06:40
→ siegfriedlin: 啊 搞笑了 買來到現在整張膜都沒撕!06/16 12:18

→ siegfriedlin: 真是太感謝大大了 大大的觀察力好強06/16 12:19
※ 編輯: siegfriedlin (219.68.219.79 臺灣), 06/16/2026 12:28:42

→ siegfriedlin: 耍白痴了感謝大家 膜撕掉後白天室內正常多了 06/16 12:31
推 CrosstakerYu: 哈哈哈 省起來 06/16 14:53
→ haopig: XDD 台灣人的著名陋習之一,不撕任何保護膜 06/16 16:22
推 alvistan: 差點花冤枉錢了 06/16 17:03
推 sokayha: 27樓細心 樓主遇到貴人了 06/16 17:14
推 winptt: 恭喜原po換新電視XDDD 06/16 18:35
推 fanchil: 的確感覺電視升級了 06/16 19:08
→ siegfriedlin: 非常不好意思 真的謝謝大家 06/16 19:33
→ siegfriedlin: 居然傻傻看了三年 06/16 19:33
推 sokayha: 三...三年嗎ww 06/16 19:35
→ siegfriedlin: 我還是想換大台的,這台77就搬去給我岳父岳母看 06/16 19:36
→ siegfriedlin: 2年才對 2024年7月買的 XD 06/16 19:38
→ siegfriedlin: 謝謝f大 06/16 19:39
→ sylviehsiang: 這不只要給P幣,該給新台幣了 06/16 19:59
推 batis: 差超多XD 06/16 21:21
噓 UltraKill: 不知道撕膜,蠢爆了 06/17 03:28
→ jerryz2005: 你的電視牆能放83吋以上嗎? 06/17 07:15
→ siegfriedlin: 200cm以內都可以 98吋的就不行了 06/17 07:20
→ siegfriedlin: 感謝 06/17 07:21
→ siegfriedlin: 不曉得83吋和85吋差距大不大 06/17 07:29
推 sylviehsiang: 83-77=30 06/17 16:30
推 fanchil: 對角線只差兩吋,差異不大,但83都是OLED,畫質一定比85 06/17 18:24
→ fanchil: 吋液晶好,看習慣OLED會很難習慣液晶電視 06/17 18:24
→ siegfriedlin: 感謝~~ 06/17 19:16
→ jerryz2005: 83也是我未來想換的尺寸~ 06/17 20:02
推 LOLcraft: 這樣一比 撕掉膜之後的LG C5反射看上去就真的是達到1% 06/18 17:09
→ LOLcraft: 水準了XDDDD 06/18 17:09
推 Silentspeeke: 因為S95F是霧面膜 低反射很正常 06/18 17:28
→ Silentspeeke: 但這種方式在高光表現會受影響 看你能不能接受 06/18 17:29
→ Silentspeeke: LG G5則是在亮面下把抗反做到超低 G6應該也是 06/18 17:30
→ Silentspeeke: 但還沒看過實機過 06/18 17:30
推 Fxckingyoubr: 笑死,之前還真的一堆人酸LG OLED反射很明顯可以當 06/19 00:50
→ Fxckingyoubr: 鏡子的 06/19 00:50
→ Fxckingyoubr: 結果我每每在底下留言一定是膜沒撕 06/19 00:50
→ Fxckingyoubr: 那個人就不知道神隱到哪裡去了 06/19 00:50
推 sokayha: 不過我遇過的lg oled tv的安裝人員也是的確沒有做告知 假 06/19 03:19
→ sokayha: 如不是我看我的那有點不平我也真不知有層膜附在上面 06/19 03:19
→ siegfriedlin: 感謝 我前2台是sony都有記得撕 這次不知為何出這麼 06/19 11:56
→ siegfriedlin: 低級的包 可能那時安裝人員有告知7天後要撕 後來自 06/19 11:56
→ siegfriedlin: 己忘了 或是那段時間太忙了 或是買新機一時太開心了 06/19 11:56
→ siegfriedlin: XD 06/19 11:56
→ supereva: 那你省錢不用買新電視了 恭喜 06/19 15:10
推 bagaalo: F大根本偵探 超強! 06/19 16:10
→ siegfriedlin: 非常感謝F大 06/19 17:42
→ stl833: 午後日照miniled畫面色感衰退顯示 06/19 18:27
→ stl833: 光源的投射位置與畫面的倒影 06/19 18:43
→ siegfriedlin: 的確是這樣沒錯 06/19 20:20
推 SYUAN0301: 笑死 06/20 12:39
推 KYRIEBOY: 瞬間升級XD笑 你這位置本身應該可以減少很多反光才對, 06/23 15:03
→ KYRIEBOY: 不然就是要選霧面面板的,最近看奇美一台大尺寸miniLED 06/23 15:03
→ KYRIEBOY: 的做霧面 06/23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