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ho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Sony新機把True RGB背光技術當主打,三原色背光可以獨立控制亮度輸出 來解決Mini LED色彩容積、光暈控制、暗部不夠純淨的缺點 BRAVIA 9 II身為旗艦機,把最好的規格疊好疊滿不意外 比如最高等級的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背光控制 4000nits高峰值亮度 最新的真黑抗反光技術 色彩容積說比擬自家HX3110監看螢幕 而BRAVIA 8 II就是從WOLED升級成QD-OLED 亮度、色彩飽和度更強,算是例行提升 但BRAVIA 7 II好像有點疊太滿,不太像Sony過往作風 今年7 II居然也一起升級成True RGB,還以為這種剛出的技術只會用在老大哥上 比起上一代只是Mini LED的7,7 II的提升幅度反而會是今年最大的吧? 這樣算Sony不小心牙膏擠太大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9.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talhome/M.1782295544.A.C23.html
rockhotdog: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RGB LED才是目前最能有效提升色彩容 06/24 19:33
rockhotdog: 積的方式 06/24 19:33
rockhotdog: https://i.meee.com.tw/TSAFiO5.png 06/24 19:33
luwatercolor: Braiva 7不配上RGB的話,完全可以說是沒有競爭力, 06/24 20:54
luwatercolor: 況且這很有可能是Bravia唯一一代RGB 06/2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