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今年的大學新生有什麼身障輔助嗎? 現在去申請還來的及嗎? 大約是每年的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申辦? 謝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43.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448494701.A.355.html
bluefish77: 雖然不是補助,但這邊提一個,每年9/30~12月可以申請 11/26 08:34
bluefish77: 教育部獎助學金~依照類別和成績,金額會不一樣。但門 11/26 08:34
bluefish77: 檻不會很高,試著維持成績吧~ 11/26 08:34
h210045: 學雜費減免吧,不過我記得有排富(忘了,畢業4年了) 11/26 09:46
cs30207: 這個要問學校吧 11/26 11:10
yiwanwg: 學雜費減免,教育部獎學金(要二年級才能申請),校內的身障 11/26 11:40
yiwanwg: 獎學金. 應該很多吧. 11/26 11:40
SUITEN: 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身心障礙生助學金(限新生) 11/26 14:29
TFCF1957: 學雜費減免的排富規定是家庭年所得低於220萬元,再依照 11/26 15:24
TFCF1957: 障礙程度進行減免。 11/26 15:24
ts8832182000: 可以到學校的資源教室詢問 11/26 19:33
luckystar777: 學校的事請找資源教室 11/2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