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重度肢體障礙 我是四肢力量都不如一般人,雙手無法舉高過頭,常開玩笑說我不舉~哈 我說說一下我的洗頭方式 浴室都會有我專用的兩張椅子,一高一矮 我都會坐在矮的椅子上,雙手倚靠在高的椅子上 用這樣的方式雙手就可以高過頭,手掌就可以抹洗髮精洗頭了 還好我末端手指還可以運用自如,這樣就解決了我的洗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33.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449921858.A.7FE.html
luckystar777: 請問你怎移位 12/12 20:29
qwerasdzxc: 我勉強還可以走,所以可以慢慢移位到浴室 12/1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