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o20047: 供參,不知道是否有幫到您 08/02 21:51
推 tako20047: 建議您還是直接問機關前輩會比較清除 08/02 21:54
推 xiapomelo: 你本俸俸點是多少?加給委1跟雇員都ㄧ樣。考績法11,年 08/02 22:52
→ xiapomelo: 終考績2甲或1甲2乙可取得同官等高ㄧ職等任用資格,不 08/02 22:53
→ xiapomelo: 用參加考試,看你年資跟考績。加到頂不知道你是問哪個 08/02 22:53
→ xiapomelo: ?若是委1本7是220俸點,加給不變,隨職等不同才會變。 08/02 22:53
→ xiapomelo: 像委5本5是370俸點,加給是18,910。 08/02 22:53
→ fatboy389389: 我的本奉點才160,請問那個是怎麼算法? 08/02 23:13
→ fatboy389389: 如果我沒參加考試,我可以升到三職等?本奉、加給可 08/02 23:13
→ fatboy389389: 以升到多少? 08/02 23:13
→ fatboy389389: 考績不是一年打一個甲或乙嗎?怎麼會有兩個?? 08/02 23:13
→ fatboy389389: 我真的有很多不懂,如果冒犯請見諒 08/02 23:13
→ bluefish77: 考績是一年打一次沒錯阿..所以2甲就2年,1甲2乙是3年 08/03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