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ttily: 應該是2人280 08/20 14:05
→ WSzc: 2人280 08/20 14:11
推 coyogre: 就是兩人一張全票 08/20 14:37
推 wenwenblue: 身心障礙者本人再加1名陪同者共280.- 08/20 14:59
→ lordguyboy: 如果有跟到之前信用卡影城半價 就是兩人140 超爽的 08/20 15:41
→ luckystar777: 沒有殘障手冊這東西請正名 08/20 20:30
→ realJume: 計較身障跟殘障手冊我覺得超無聊 08/21 08:53
→ realJume: 自卑感太重才會一直在意這個 08/21 08:53
→ GARY4242: 樓上應該只是輕度吧,不懂他人感受 08/21 12:05
推 komina: 現在正式名稱是「身心障礙證明」,盡力改口也好。 08/21 17:32
推 gtv8: 樓樓上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 言語上的禮貌是必須的 08/21 21:39
→ gtv8: 沒數清楚 上句是給r大 08/21 21:40
→ luckystar777: 人家可是部落客呢 我也不懂他SLE是領啥咪障礙的 08/21 21:46
推 xo7796: 這就像有個人改名字,不管你覺得新舊名字哪個好聽,在知道 08/21 22:09
→ xo7796: 新名且未得對方允許下一直叫舊名字就是有不尊重對方改名 08/21 22:09
→ xo7796: 行為的意思 08/21 22:09
→ realJume: 我除了sle還有別的而且是極重度呢 08/21 23:20
→ realJume: 直接封頂 真的覺得計較這個不如著重一些實質的意義的東 08/21 23:21
→ realJume: 西 08/21 23:21
→ realJume: Sle根本拿不到手冊啊有點常識好嗎 08/21 23:22
→ gtv8: 就算給乞丐不能用丟的 人的生活不是有錢就好 08/21 23:35
→ WSzc: realJume你不計較不代表別人不計較,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08/22 23:51
→ Desirefly: 有身心障礙就表示一定是「殘」嗎?不是只有新、舊名稱 08/23 14:43
→ Desirefly: 的關係,還關係到字面解釋 08/23 14:43
→ wenwenblue: 我自己可以說自己是殘障或身心障礙,可是如果是由別人 08/23 18:58
→ wenwenblue: 口中說時,就覺得心理很不好受,就算與我無關 08/23 18:58
→ e1bmwe1: 有本事去站在大馬路口,大聲的吼給大家知道,身障與殘障 08/25 00:54
→ e1bmwe1: 是不同的 08/25 00:54
→ e1bmwe1: 現實是殘酷的,如何調適面對才是正途,吵這詞,除非今天 08/25 00:56
→ e1bmwe1: 是正式文書或者公開演說,不然意義不大 08/25 00:57
→ toadeline: 自己能有自覺、尊重他人,即使私底下也會修正用語。 08/25 13:28
→ toadeline: 否則山胞(更早叫番人)何必正名為原住民。這跟寶可 08/25 13:28
→ toadeline: 夢或神奇寶貝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很難理解嗎?! 08/25 13:28
→ wesyz: 回歸正題手冊有新舊之分舊版一律陪同者半價新版需註記 09/2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