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父上個月被診斷出要洗腎 做腹膜透析導管植入手術 出院後傷口卻一直會滲水 今天回醫院回診發現導管有破洞要重新動手術 誇張的是沒有醫生願意承認 想請問版友這樣算不算醫療疏失 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X9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481792509.A.0CB.html
zetaxedc: 疑似醫療疏失 建議找醫改會諮詢 12/16 02:09
magicalko: 以求償為主? 12/17 13:56
tmuaircat: 手術本來就沒有百分百成功 早晚台灣沒醫師 哀 12/17 23:29
tmuaircat: http://0rz.tw/35DCg 參考一下 台灣醫療已經便宜又好了 12/17 23:32
tmuaircat: 其他國家往往連洗腎的費用都沒有只能等死 12/17 23:32
tmuaircat: 好想知道要醫師承認什麼 只希望以後還可以找到醫師開刀 12/17 23:39
Desirefly: 我覺得把傷口處理好才是重點,不管是不是疏失,至少讓 12/18 11:02
Desirefly: 醫師趕緊處置補救 12/1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