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朋友們,我今年第一次考國考,希望在不久的日子裡能在這PO我上榜的心得 請大家幫我集氣吧=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8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485048458.A.809.html
MonacoRos: 考什麼類科?加油喔 01/22 10:47
leoth: 肛 01/22 11:31
leoth: 回錯篇,抱歉 01/22 11:31
linmarkyu: 初次考國考 如果是考五等 恐怕還會有第二年 所以 01/22 14:01
linmarkyu: 要有第二年的心理準備 因為大多數的身障考生都往五等 01/22 14:01
linmarkyu: 考試 造成競爭力很多 加上今年名額是歷屆以來最少的 01/22 14:01
linmarkyu: 一次 除非原PO有記憶過人、融會貫通 或報考三、四等 01/22 14:01
linmarkyu: 那會有一次上榜的可能 總之 還是祝原PO您加油吧! 01/22 14:01
AMG72: 加油! 01/22 16:26
rhealin: linmarkyu的勸世文又出現了...勸君莫考五等試 01/22 17:37
rhealin: 勸君報考三四等 三等四等很好上 五等留給我來考 01/22 17:38
leoth: 暗黑兵法?XDD 01/22 17:45
rhealin: 若堅持考五等,考五等一般行政不要跨科跟L大大搶五等錄事 01/22 19:14
linmarkyu: 今年五等一般行政名額多,放心,會是一般行政年 01/22 19:19
leoth: 別吵了,心裡OS:報名時間都過了,怎麼較量?XDD 01/22 19:22
rhealin: 可以報兩科阿!等考試前公告一增名額再決定考哪科啊!!! 01/22 19:35
rhealin: 105年是五等錄事年,名額超多,原po狂勸考五等一般行政 01/22 19:36
rhealin: 板友要堅持考一般行政,不要看錄事名額多就來考錄事... 01/22 19:37
rhealin: 我有說錯嗎!? 01/22 19:37
rhealin: 說錯 是L大狂勸考五等一般行政板友要堅持考一般行政..... 01/22 22:01
linmarkyu: 我承認當年是有這樣的說法 但近幾天以來 在版上有 01/22 23:14
linmarkyu: 考取四等教育行政的考生、三等經建行政的考生 他們都 01/22 23:14
linmarkyu: 印證了 名額不是重點 是實力+考運才是重點 所以 我 01/22 23:14
linmarkyu: 後來改變自己的說法 您說"可以報兩科阿!" 如果是這樣 01/22 23:14
linmarkyu: 那更難考取了吧!?因為這樣會三心二意 雖然有些類科 01/22 23:14
linmarkyu: 只差一科 但以專心準備這類科的考生 比起三心二意的 01/22 23:14
linmarkyu: 考生 那專心準備的考生 錄取的機會可能性大吧!? 01/22 23:15
linmarkyu: 不過依Le大所說的 還是別吵了! 我個人只是建議罷了 01/22 23:15
linmarkyu: 要不要聽取 也是原PO決定 沒有說要原PO報考哪個類科 01/22 23:15
yongb: 加油 01/23 10:43
blackyw: 還是覺得,對僱用身障人士給租稅優惠,比較實在 01/23 17:51
hide1213xj: 臺北市給雇用身障者的企業每個月七千元 01/23 20:08
leoth: 那是政府補助给僱用身障員工的公司,簡單說,你應徵22K的工 01/23 20:12
leoth: 作,等於公司只花15K請你,了解嗎? 01/23 20:12
pttfm: 雖然集氣這種行為對考試不見得有用,但總比漏氣好,歡迎加 01/24 14:56
pttfm: 入身特行列,也祝你早日脫離考海 01/2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