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四月考完試後,每天都在等放榜 想要重拾書本都不太專心 XDXD 距離放榜日剩下12天 今年錄取人數不多,好緊張 有人也會這樣嗎?? PS.預祝大家金榜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4.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496920429.A.090.html
mcdj398: 就若有對完分數,覺得分數不差的話,可以去期待放榜 06/08 19:19
linmarkyu: 若自己成績與過去以往的錄取標準接近,是可以期待,但 06/08 20:23
linmarkyu: 也別期待太大,套之前板友所說的"你覺得簡單,別人也會 06/08 20:23
linmarkyu: 簡單,能不能上榜還是未定數,不要太自滿,不然希望越 06/08 20:23
linmarkyu: 大,失望更大,謙虛謹慎之,大家都是相等的。",若無法 06/08 20:23
linmarkyu: 專心讀書,可以先暫時放鬆情緒,去休閒娛樂,放榜當天 06/08 20:23
linmarkyu: ,再去期待!加油!也預祝大家,金榜題名! 06/08 20:23
Goty: 我也是,幾乎這兩個月都是坐在書桌前放空,真的都讀不下去 06/08 21:10
ihl123456: 這次某些類別分數可能會飆高,早就不期待了 06/08 22:05
kentshi: 也在期待中 06/09 09:10
Goty: 大家這幾天都怎麼過?真的好煎熬... 06/09 10:09
theiceking: 就當你沒去考試過就好,我當初上榜還是別人跟我說的 06/09 10:41
octy: 其實當下自己考完就有感覺了 覺得有機會的會想趕快放榜 06/09 15:01
shk: 遇過一個不要臉的 或說自信滿滿的朋友 (給大家個人自由解讀) 06/09 15:05
shk: 考完走出考場就大言不慚的表示:零北溫diao der(台語) 06/09 15:07
johnsonlove: 平常心就好 06/09 15:43
Lxr: 早就在讀書了 06/10 15:56
edwin118500: 準備鐵特高普考 06/12 23:45